11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蛇将军”把门 店主受惊急报警

黄戴婷 陈咏

版次:A08 来源:扬子晚报      2021年05月17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黄戴婷 记者 陈咏)14日上午10时许,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文游中路一店铺被一条大蛇盘踞,导致店主无法进门,请求帮助。

  处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见好多群众在该店铺门口围观。报警人介绍,一早来开店门,还没发现有蛇。但当电动卷帘门上升时,发现有个东西在游动。正当他走近观察时,大蛇突然昂起头吐出信子,吓了他一跳。蛇的身体太长,以致被卷帘门卡住了。有大胆的群众试着将它赶走,但没有成功,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看见,大蛇被卡在卷帘门的缝隙中,蛇头摆来摆去,吐着信子“虎”视眈眈。由于不知此蛇是否有毒,为防止咬伤围观群众,民警疏散围观人员,一人拿起工具趁机抓住大蛇露出的头部,另一人戴上防刺手套用手去抓,慢慢将其从缝隙中一点一点地解救出来。

  现场目测,这条蛇大概2米长,最粗的地方有婴儿的手臂粗,是一条无毒的菜花蛇。随后,民警将蛇放入了编织袋中放生野外。

阅读付费版面提示

尊敬的读者:

       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关爱,更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

      该数字报电子版半年内的所有报纸版面为免费阅读,其他版面开始收费阅读。更权威的资讯,更便捷的形式,更周到的服务将大幅提高读者的阅读体验。

       您可选择在线购买该数字报电子版,或者激活阅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