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tu Forumon

張衛華
(中國)

(GMT+08:00) 2015-01-27 18:27:53     Redaktoro:Ĝoja

        自號泊園茶人,祖籍重慶的江西生人,浙江農林大學文化學院客座教授。知名茶人,中國茶人服概念首創者;中華茶人聯誼會副理事長、萬里茶道經濟協作體副主席、中華茶館聯盟會長、華茶青年會理事長、泊園聽雪山房主人,申時茶會發起人之一。2010年創辦泊園老茶館,後榮獲"全國十佳特色茶館";2012年在中國首次提出"茶人服概念",並創辦泊園茶人服品牌,致力於茶人服文化體系與標準化的研究,主張茶人服成為中國的國服;2013年6月發起"中華茶人論壇(廬山)",8月在雲南麗江與吳軍捷等人發起成立中華茶館聯盟;2014年與李樂駿、周重林共同發起成立華茶青年會,並組織了兩季的全國"百名華茶青年茶路萬里行"活動。其還積極倡導中國茶空間標準化、中華茶禮服與茶道服的標準化,力推茶産業的跨界合作與交流。

Viaj Komentoj
konfeso    
Anonco
Forumo
Nomo
Pasvo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