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tu Forumon

馬克•菲特斯
(加拿大)

(GMT+08:00) 2015-01-27 18:33:53     Redaktoro:Ĝoja

  加拿大西蒙弗雷澤大學(溫哥華)教育學教授,印第安人教育及生態學校學科帶頭人。其研究領域還有語言政策。馬克•菲特斯是專業期刊《Language Problems and Language Planning(語言問題和語言規劃)》的編輯之一。
  上個世紀80年代,馬克•菲特斯成為國際世界語運動領導成員之一。他曾擔任國際世界語協會官方雜誌《Esperanto(世界語)》的主編,國際世界語協會領導層成員,2013年至今擔任國際世界語協會主席。他是布拉格宣言的主要作者,該宣言闡明瞭世界語運動的目標和價值,激勵了一批致力於世界語運動的積極分子。

Viaj Komentoj
konfeso    
Anonco
Forumo
Nomo
Pasvo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