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tu Forumon

世界語"茶與愛情"微電影大賽在杭州啟動

(GMT+08:00) 2014-04-29 16:53:32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平 李璐) 2014年4月20日由國際臺世界語部、國際世界語協會(UEA)、中國茶葉學會、中國電影文學學會、浙江農林大學、浙江省文聯電影家協會和杭州中國茶都品牌促進會共同舉辦的世界語"茶與愛情"微電影大賽在杭州正式啟動。這一活動是繼2013年"品飲中國 五洲茶親"國際茶文化交流活動後又一以茶為載體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動。

該大賽以"茶與愛情"為主題,通過世界各地世界語組織全球徵集微電影,國際臺世界語網站官方發佈微電影作品,專家評審以及網絡評審相結合,將於2015年1月份評選出優秀影片以及最受網友喜愛影片等多個獎項。其中,優秀影片獲獎者將於2015年4月份來華參加為期一週的"世界語微電影周"活動。

Viaj Komentoj
konfeso    
Anonco
Forumo
Nomo
Pasvo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