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的前半生》同样是短发为何差距这么大?

fashion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发型

  最近热播的现代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

舒的同名小说,很多人都对这部剧赞不绝口。 其中马伊琍和袁泉在剧中饰演一对好闺蜜,虽然两个人一个是全职太太,一个是商业精英,但是两个人的友情并没有因此而改变。

  后来因为离婚,马伊琍也开始步入社会,开始打拼,而她的造型也是剧中的一个大亮点。

  《我的前半生》

  姑且不说这部电视剧的情节或是其他,就单从人物在造型上的改变来说,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在剧中,马伊琍在做全职太太的时候,留着不适合她的齐刘海短发,烫着时尚感不在线的小卷,没有一种活得精致的感觉,反而是一种俗气的富太太生活的感觉。

  后来她开始踏入社会,剪去了一头不适合的齐刘海蘑菇头,剪起了贴耳的短发,整个人都有了一种时尚精英白领的感觉,而且她的衣品也不断上升,时尚感上了一个Level。

  不得不说,干净利落的短发仍旧是最适合马伊琍的。十年前在《奋斗》里的她是短发,十年之后在《我的前半生》里的她依旧是短发。

马伊琍短发图片大全

  《奋斗》

  有人说,《我的前半生》就是《奋斗》的后续,可能是因为两部剧当中都出现了马伊琍,而且都是短发的造型,在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

  相比在《我的前半生》中的短发造型,《奋斗》中夏琳的短发造型看上去就略微显得有点凌乱了。

  同样都是短发,为什么同一个人的差别就会这么大呢?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两者间刘海的差别。

  对于短发的女生来说,发顶的蓬松感很重要,同时刘海的造型也很重要。

  同样是短发,一个时尚一个略显凌乱

  两张图片对比之下,就会发现,左边的短发在发顶比较蓬松,在刘海上比较随意,没有特别突出的造型感,而且长短不一;而右边的短发造型比较服帖,而且短发呈现一个弧度,不厚重,比较轻薄。

马伊琍是什么脸型

  马伊琍的脸型其实并不是瓜子脸,而是比较长。所以长脸的妹子想剪短发的话可以参考这款发型哦。

  不单单是马伊琍的短发造型可以作为长脸妹子的模范,还有很多明星的短发造型也可以作为一种模本。

  安妮海瑟薇

  像我们熟知的安妮海瑟薇也属于长脸型。

  一头波浪长卷发,凸显出女人味。但是短发的她更显得俏皮活泼。

  所以喜欢短发的长脸型的妹子可以大胆的去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0/n503050591.shtml report 3402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发型最近热播的现代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很多人都对这部剧赞不绝口。其中马伊琍和袁泉在剧中饰演一对好闺蜜,虽然两个人一个是全职太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