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四十八集:捷克招商顧問怡烏在中國的多面生活(微視頻)

2017-12-01 13:53: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四十八集:捷克招商顧問怡烏在中國的多面生活

  2010年,上海舉辦世博會,捷克人怡烏和中國結緣,隨著捷克世博館保留在中國,怡烏也開始了他在河北滄州的工作和生活。這裡有座成立於建國初期的中捷友誼農場,現在已經發展為大型農墾企業,並改製成高新技術開發區。捷克人怡烏擔任招商顧問,還兼職河北農業大學的捷克語老師。當顧問、交朋友、做老師,怡烏在河北滄州過著豐富多彩的生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