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廈門企業健康智慧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創新引領時尚

2017-12-05 13:34:54|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福建新聞12月4日電 (蘇標楹)以科技創新為引領、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健康智慧為目標:福建廈門越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3日在北京二環雍和宮旁一座古色古香的茶館推的越一 (yoe)全自動上水、智慧續水、自動旋轉抽水、預約燒水茶壺,引起了十多家新聞媒體同行的關注。

  廈門企業健康智慧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創新引領時尚

圖為越一 (yoe)全自動茶壺3日在北京與新聞界見面

  八閩大地品茗飲茶風盛,福建茶具也流行全國。隨著國民消費水準的不斷提升,消費方式也由存在型消費向享受型消費逐漸轉變,主流消費群體對更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好的體驗、更好的産品附加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成立於2009年的廈門越一依靠其産品智慧化、人性化的鮮明特性,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注于中國高端健康燒水電器研發生産的科技創新型企業。

  越一將視線投向了精深發展和多元化發展目標:無論是其老行當燒水電器行業,還是新涉足的智慧家居領域,要爭做自主創新的先行者。他們不斷加大研發投入,並與高校建立了校企緊密結合的産學研聯合體系,先後取得出了會説話的燒水電器、全自動旋轉加水、自動開蓋除氯、雙控取水科技(接直飲水)、水壺無線充電技術等國家發明專利及實用新型專利近百項,並獲得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

  廈門企業健康智慧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創新引領時尚

圖為越一公司科研中心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現在最廣泛被飲用的自來水,是通過氯消毒後輸送到千家萬戶的。水體中的有機物與氯相互作用後則會産生鹵代烴、氯倣等有毒的致癌化合物。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越一通過自主技術創新,在燒水電器中設計了新程式,做到了在水快開時(90℃左右)把蓋子自動打開讓余氯和有害物質隨著水蒸汽揮發出去,真正做到了燒出健康水。

  在物聯網時代下,智慧産業生産更加注重到每一個智慧産品,而智慧産品則涉及産品技術開發和應用落地等核心問題。作為智慧家庭的重要組成部分——飲水終端,越一緊跟互聯網科技,研發生産了可以用手機操控的燒水電器。只需手機一點,即可滿足您不同的用水需求。

  廈門企業健康智慧茶具亮相京城 科技創新引領時尚

圖為越一公司全自動生産線

  越一的茶壺還能通過智慧預約,提前設定好時間、溫度,屆時即有相應溫度的水提供給您,實現了燒水全自動,只需要按一鍵,它將自動完成開蓋、彎頭旋轉、加水、彎頭歸位、關蓋、燒水、除氯等操作,再也不用拿著水壺去接水,燒水,完全釋放了雙手。

  品質問題更是企業立足的根本。從原材料進廠到最終的産品出廠,越一品質品質部設置了幾十道節點、近百個指標來保證産品的品質。針對核心部件的生産,不惜重金投入,堅持引進國際先進生産線,返修率低於1%,産品遠銷 “一帶一路”沿線各國。

(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