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訪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勝利駛向充滿希望的明天

2018-03-21 09:34:47|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顏學輝|責編:孟慧

  原標題:勝利駛向充滿希望的明天

  【建言福建 主推】【滾動新聞】【地市 福州】訪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勝利駛向充滿希望的明天

  20日,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圓滿完成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各項議程,步出人民大會堂,滿懷豪情踏上奮進新征程。記者鄭傑攝

  春風撲面暖意融。20日上午,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

  在閉幕會上,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熱情讚揚中國人民在長期奮鬥中培育、繼承、發展起來的偉大民族精神,慷慨謳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征程,向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發出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努力創造屬於新時代的光輝業績的偉大號召,為全國各族人民滿懷信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注入強大正能量。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加滿油,把穩舵,鼓足勁,駛向充滿希望的明天。”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讓福建代表團全體代表深受鼓舞、信心滿滿,表示完全贊成、堅決擁護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章聯生、黃茂興等代表説,人民創造歷史,人民擁戴領袖。“緊跟黨的核心、軍隊統帥、人民領袖,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有力量,勝利曙光在望。”

  “習主席的重要講話,大篇幅點讚偉大中國人民、偉大民族精神,強調要始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習主席的重要講話深懷赤子初心、盡顯為民情懷,令我們深受感動。”蘭臻、粟瓊、黃蕾等代表説,人民大會堂內響起的一次次熱烈掌聲,是代表們發自內心的,“有這樣一位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國家掌舵者、人民領路人,全體中國人民和中華兒女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必將共享幸福和榮光。”

  這是一次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福建省全國人大代表肩負3900多萬福建人民的重托,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認真履行代表職責,依法行使民主權利,圓滿完成了大會各項任務。代表們圍繞大會主題,緊密結合福建實際,積極建言獻策,向大會提出議案10件、建議202件,充分展現議政履職的能力水準。代表們嚴格遵守大會各項紀律,精神飽滿、作風優良,充分展現了福建代表團的良好形象。

  “新時代屬於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新時代的見證者、開創者、建設者。”習總書記的話讓代表們備受鼓舞。“回去後,我們會帶頭宣傳學習大會精神,與全體村民一起,擼起袖子加油幹,大力發展特色農業,全力推進精準扶貧,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盧玉勝、吳金筆、雷金玉等基層代表説。

  趙靜、翁國星等代表表示,要幸福就要奮鬥。回到工作崗位後,要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作用,認真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大會精神,團結周圍幹部群眾堅定發展信心、紮實做好工作,為新福建建設作出自己的貢獻。

  “把藍圖變為現實,是一場新的長征。這就要求我們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福建省代表紛紛表示,要擁戴核心、維護核心、緊跟核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銳意進取、真抓實幹,一步一個腳印把宏偉藍圖變成現實,努力創造屬於新時代的光輝業績。(記者 嚴順龍 鄭昭)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