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海峽文化藝術中心計劃7月底基本建成

2018-05-22 15:14:52|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顏學輝|責編:孟慧

【福建時間 列表】【滾動新聞】【地市 福州】福州海峽文化藝術中心計劃7月底基本建成

海峽文化藝術中心。通訊員 孫孟滋 李文彬 攝

記者21日獲悉,三江口片區第一批86個項目已全面鋪開建設,其中徵遷項目42個,建設項目44個。

  去年9月,我市全面加速三江口片區開發建設,並成立市三江口開發建設指揮部。今年以來,三江口片區已完成房屋徵收3731戶,拆除80.62萬平方米,完成交地1270畝。其中7個項目全面完成徵收交地,新啟動馬尾大橋以北福廈高速連接線以東地塊一、江邊村舊改等21個項目房屋徵收。

  為了拉開框架,夯實基礎,三江口片區第一批建設項目主要先行推動道路交通、安置房、地鐵、水系治理和社會事業等44個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目前各項目建設有序推進,今年以來已完成投資44.0287億元。

  其中,市政道路項目中,環島路火車南站至馬尾大橋段計劃今年12月建成;馬尾大橋南接線正在進行橋梁及路基施工,配套工程(補徵地)項目房屋徵收已完成簽約92.3%,計劃年底前建成通車;福泉高速公路連接線工程B段已完成招標工作,5月進場施工;清富新城片區道路計劃下月底建成;梁厝北片區道路工程、梁厝南片區道路工程、樟嵐中央片區道路工程等項目已完成選址、項目建議書和工可編制,力爭6月動工建設。

  安置房項目中,湖際佳園主體已全部封頂,砌體施工完成,正進行外墻施工,計劃2018年底完成竣工驗收;安平佳園、下洋佳園已進入樁基施工,預計2018年底主體施工至4層。

  社會事業項目方面,海峽文化藝術中心五大場館已完成室內精裝90%、外幕墻98%、室外工程90%,計劃7月底基本建成;南江濱生態公園二期已基本完成土方平整,正進行綠化種植和景觀道路施工,計劃年內全面建成。

  此外,三江口片區第二批項目已基本醞釀生成,統籌佈局一批安置型商品房項目,全面助推片區徵遷,建設一批酒店、商業商務辦公、住宅等項目,配套啟動一批社會事業項目,包括教育、醫療、文體、公交、環衛、變電站等配套設施,同時進一步完善路網建設規劃。 (福州日報記者 陳敏靈)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