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突出綠色發展主題 第十六屆巾幗館“6·18”開館

2018-06-11 11:24:28|來源:人民網|編輯:顏學輝|責編:孟慧

  來自福建省婦聯的消息,第十六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定於6月17-21日在福州舉辦。同期,全國婦聯將舉辦第十六屆“6·18”巾幗館。

  本屆巾幗館以“綠色發展 循環發展”為主題,由全國婦聯主辦,福建省婦聯承辦。巾幗館總面積650平方米,主要展示推介女企業家創新、綠色、循環發展項目。同時,還將繼續邀請寧夏、新疆、甘肅、內蒙古等四省區婦聯組織女企業家參展。屆時,還將組織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出席展洽活動,促進項目成果對接合作。

  第十六屆巾幗館具有5大特色:一是突出生態主題。本屆巾幗館圍繞“綠色發展 循環發展”主題,既展示新型女農民的綠色農業項目,也展示女企業家踐行綠色理念的環保項目,突顯婦女作為綠色發展的踐行者,在生態文明建設中發揮重要作用。

  二是突出創新特點。福建省婦聯向中國農科院、林科院,福建農林大學、省女企業家聯誼會、省女科技工作者協會等單位徵集對接項目、企業技術需求和專家科研成果,積極對接“6·18”系列平臺,進行網上推介,努力促成項目成果和需求對接。

  三是突出促進項目落地。本屆巾幗館將通過手機客戶端、微信等方式,宣傳參展參會項目。同時,組織女企業家、女科技工作者等參加巾幗館展洽活動,引領女企業家與女科技工作者等專家學者實現有效對接,助力女性創業創新和助推企業轉型升級。

  四是突出省際交流合作。本屆巾幗館繼續邀請寧夏婦聯、新疆昌吉州婦聯、甘肅省婦聯、內蒙古婦聯組織四地9家民族特色企業參展,展示交流富有地域、民族特色的創新産品和創業項目,促進省際交流合作。

  五是突出綠色辦展理念。本屆巾幗館造型由兩個半圓連接而成,閉合起來就是地球的形狀,以原木色為主色調,搭配綠色植物,與展館主題契合,寓意地球生態平衡、萬物共生,共建綠色家園。

  全國婦聯自2008年參與主辦第六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起,至今已連續11屆參與主辦“6·18”活動。福建省婦聯自2005年起參與“6·18”,是巾幗館的具體承辦單位,歷年來累計徵集科技發明成果1990項、技術需求567項,成功對接項目317項、總投資76.44億元,舉辦婦女創業論壇、新技術新品種推介會、海峽兩岸女企業家論壇等13場活動。 (鄒家驊)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