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寧德:弘揚老區光榮傳統 建設寧安德福之城

2018-09-11 11:29:43|來源:東南網|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東南網9月11日訊(福建日報記者 何祖謀) 10日,中央掃黑除惡第4督導組組長支樹平一行到寧德開展下沉督導工作,在福鼎市召開寧德市、縣兩級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座談會聽取情況彙報,深入山前街道等單位,與基層幹部群眾親切交談,了解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情況。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王洪祥參加活動。

  支樹平充分肯定了寧德市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成績,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意見建議。他指出,寧德是革命老區,又是習近平總書記曾經工作過的地方,是一片值得敬重、關注的熱土。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寧德市行動迅速、開局良好,但也尚有不足,任重道遠。各級各部門要大力弘揚革命老區光榮傳統,堅決把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進行到底,爭取取得完勝。一要以對黨忠誠、一心為民的政治信念抓好掃黑除惡專項鬥爭。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以決勝的精神狀態和雷霆的實際行動,全面推進寧德市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

  確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讓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公平正義,過上更加美好生活。二要以不怕犧牲、敢於鬥爭的精神,堅決掃黑除惡治亂。要在全市範圍內進行一次“大清底”,全面排查核查問題線索,開展專案攻堅行動,加大快偵快訴快審力度,持續打擊涉黑涉惡違法犯罪和幕後“保護傘”,查處一批典型案例,確保排查更深入、打擊更有力、打傘更徹底,不能有盲區、不能有死角,不讓犯罪分子有藏身之處。三要以擺脫貧困、跨越發展的氣概,鍥而不捨地建設寧安德福之城。平安是最大的效益,穩定是最美的環境。要堅持全面發展、協調發展,把促進經濟發展與促進社會發展結合起來,深入研究重點地區、行業、領域社會治理規律特點,加大源頭治理力度,整治各類行業管理亂象,通過不懈的努力,既要讓人民群眾富裕起來,又要讓人民群眾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全。

  王洪祥指出,要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中央督導組提出的工作要求,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意識,針對提出的整改意見,要落細落實落到位。各級各部門要齊抓共管,凝心聚力補齊短板、破解難題,確保督導整改工作不走過場、不半途而廢、不流於形式,積極營造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濃厚氛圍,堅決打贏掃黑除惡這場人民戰爭,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