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關於李艷春等10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8-09-17 10:26:52|來源:廈門網|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關於李艷春等10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廈門網訊 (廈門日報)根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市委有關規定,現將廈門市委研究擬提拔任用的李艷春等10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時間從2018年9月17日開始,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在此期間內,歡迎群眾以來電、來信、來訪的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情況,發表看法和意見。

  公示對象(分別按姓氏筆畫為序):

  一、擬提任副局級領導職務的人員(4名)

  李艷春,女,漢族,吉林榆樹人,1972年4月出生,1994年11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農業推廣碩士,現任廈門市紀委信訪室副主任,擬任廈門市紀委信訪室主任。

  張其乾,男,漢族,福建連城人,1969年10月出生,1991年7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大學學歷,歷史學學士,現任廈門市紀委第三紀檢監察室副主任,擬任廈門市紀委第三紀檢監察室主任。

  柯慶龍,男,漢族,福建泉州人,1964年2月出生,1979年9月參加工作(就讀軍校入伍),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理學學士,現任廈門市紀委第六紀檢監察室副主任,擬任廈門市紀委第六紀檢監察室主任。

  潘敏毅,男,漢族,福建永春人,1976年12月出生,1998年7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經濟師,現任廈門市紀委組織部副部長,擬任廈門市紀委組織部部長。

  二、擬提任市屬直管國有企業副職領導職務的人員(6名)

  劉蘇紅,女,漢族,福建武平人,1967年3月出生,1987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大學學歷,文學學士,高級政工師,現任廈門安居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擬任廈門經濟特區房地産開發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杜宏佳,男,漢族,安徽滁州人,1971年11月出生,1993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商管理碩士,高級政工師,現任廈門港務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紀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室主任,擬任廈門港務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張 瑜,女,漢族,福建漳州人,1968年9月出生,1994年3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理學碩士,高級工程師,現任福建廣電網絡集團廈門分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擬任廈門信息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

  鄭陸全,男,漢族,福建廈門人,1971年10月出生,1992年7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廈門市湖裏區紀委副書記、區監委副主任,擬任廈門信息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洪海波,男,漢族,福建廈門人,1965年11月出生,1986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在職大專學歷,現任廈門市同安區洪塘鎮黨委書記,擬任廈門輕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黃永金,男,漢族,福建安溪人,1967年12月出生,1990年8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學學士,現任廈門市思明區紀委副書記、區監委副主任,擬任廈門夏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公示電話:0592-12380

  來訪來電時間:公示期間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接待處室: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來信投遞: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郵遞區號:361018)

  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

  2018年9月14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