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多項指標位居全省前列 泉州全面進入年底衝刺狀態

2018-10-16 11:20:54|來源:泉州網|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全面進入年底衝刺狀態

  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經濟運行分析暨“項目攻堅2018”彙報會召開

  泉州網10月16日訊 (記者蔡紫旻)15日,市委、市政府召開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經濟運行分析暨“項目攻堅2018”彙報會。

  市領導康濤、王永禮、陳燦輝、翁祖根、遊宇飛、林萬明、林錦明、楊曉山、劉建軍、劉文儒、許文貴、周真平、季翔峰、李夥金、洪自強、肖漢輝、李宏緒等參加會議。會上通報了前三季度全市經濟運行、項目攻堅、經濟普查,以及“兩高”和“兩違”整治、生態環境品質等情況。

  市委書記康濤指出,當前,宏觀經濟“穩中有變”,省委吹響了決戰決勝高品質趕超的衝鋒號。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適應新形勢新變化,統籌組織,交叉推進,力爭階段成效,展現泉州主力軍的精神面貌。

  全市轉型升級總體進入“後半場”,經濟運行持續向好,但仍不紮實。就下階段工作,康濤強調四點意見。一是決不能因經濟指標回升好轉而鬆懈。各方塊要站位高品質趕超的進度要求,保當前、謀明年,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標。要高度關注企業應變情況,督促抓好穩貸續貸工作,及早梳理明年盤子。二是強化節點意識加力項目攻堅。領導靠前再突破,親力親為指揮徵遷、兵團作戰。專項攻堅再突破,持續推進徵遷會戰、審批提速等。招商落地再突破,開展好四季度專項行動,全面提升項目轉化率、開工率。基礎設施再突破,統籌梳理一批重要基礎設施項目,加快前期,做大基數。三是全力以赴落實好市委重點專項。要組織落實市委全會部署系列行動,找準問題和抓手,節點推進,一抓到底,拿出一批可看可學可推廣的試點項目。四是真正把一個個戰役打好打出實效。推動“三大攻堅戰”、“兩高”整治、環保督察整改、國土衛片整治、文物保護等工作並聯展開、齊頭並進,落實到位。

  市長王永禮主持會議並佈置七項具體工作,一是好中知難、穩不忘憂,強化“旬監測、月分析、季調度”,強化政策出臺、落地、儲備,強化一線指導、幫扶督促,確保完成年度目標任務。二是抓好第四次經濟普查工作,實行“一把手”工程,落實縣(市、區)和行業主管部門的責任,充分調動基層力量。三是深入開展項目“百日攻堅”和“招商突破”專項行動,戰役式推進要素保障,加快“五個一批”項目梯度轉化,集中開工一批、投産一批、竣工一批;要把招商任務落實到縣(市、區)、部門和行業,創新招商方式,完善部門協作、市縣聯動機制,進一步夯實趕超項目支撐。四是大力推進“兩高”和重要通道沿線綜合整治,持續提升方案設計,探索裸房整治模式,更大力度拆除“兩違”,同步開展綠化美化工程。五是加強生態環保建設,保質保量按期完成環保督察整改和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任務。六是加大文物保護力度,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加強日常管護,建立文物保護和合理利用的長效機制。七是科學謀劃明年工作,認真落實市委全會精神,抓緊研究明年指標安排和項目支撐,高品質抓好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等起草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