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打造“青年墻“ 讓團青工作更富活力

2018-10-25 16:2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紅磚古厝、惠安女、老君岩、東西塔……在共青團改革創新的大背景下,當最富泉州氣息的傳統元素遇到充滿活力的泉州青年,會産生怎樣的火花?近來,在泉州團市委機關裏,一組結合泉州本地特色的“青年墻”正潤物細無聲地傳達著這樣的改變:繼往開來,當下的泉州青年以傳承、創新、激情、擔當的新時代面貌,向社會傳遞出一股青春正能量。

  走進泉州團市委機關,一組富有衝擊力的圖片墻隨即映入眼簾: 橙色及綠色的“青年墻”上,象徵泉州歷史文化的老君岩、鄭成功雕塑圖像與現代化的港口、高科技生産線圖片交相輝映,展現了才華橫溢、個性飛揚的泉州青年不僅繼承了泉州古城的悠久歷史,更承擔起了“智造泉州、創新泉州”的時代任務; 黃色的“青年墻”上,身著傳統服飾、面帶燦爛笑容的惠安女,與穿行在泉州街巷中的時尚青年相映成趣,青春的激揚與活力撲面而來;溫馨的紅色“青年墻”,傳遞著令人溫暖的幸福味,藍色的“青年墻”,跨海大橋與古港新貌傳遞著海絲泉州的獨特韻味……

  通過對樓道和走廊墻面的精心設計和合理佈局,泉州團市委把黨的十九大精神、“五個泉州”建設、共青團改革、青年風采等相關內容變成了既美觀又直觀、既“入眼”又“入心”的“青年墻“,使團幹部在潤物無聲中受到教育,在潛移默化中轉變作風,在耳濡目染中提振熱情。

  “接下來,我們將以‘青年墻’為陣地,進一步加強機關文化建設,營造積極向上、奮發有為的機關文化氛圍,增強團幹部隊伍凝聚力、向心力、戰鬥力,進而團結帶領廣大青年為‘五個泉州’建設增添新動力。“團市委相關部室負責人表示。

  更富有活力、更有效服務——這組“青年墻”,不僅體現了泉州團市委開展“機關黨旗紅、‘五個泉州’在行動”主題實踐活動以來,泉州全市團幹部和廣大青年敢於擔當、幹事創業的時代風采,更傳達了在改革創新大潮中,泉州團市委圍繞中心、貼近青年、立足崗位、開拓創新的發展思路。(文 陳為藩)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