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砥礪前行新征程 同心築夢譜新篇

2019-01-18 11:34:52|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砥礪前行新征程 同心築夢譜新篇 ——熱烈祝賀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共識凝聚人心,團結匯聚力量。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于昨日勝利閉幕。我們對大會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祝賀!

  會議期間,政協委員們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旗幟鮮明講政治,聚焦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聚焦民生關注關切,共襄改革開放大計、共謀福建發展大局、共議民生改善大事。委員們通過大會發言、提交提案、分組討論等形式,積極建言資政,提出了許多有深度的意見建議、反映了大量有價值的社情民意,展示了胸懷大局、履職為民的責任擔當和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時代風采。大會風清氣正、討論熱烈,委員深入協商、紮實履職,充分發揮了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的重要作用,生動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生機活力,為新時代新福建建設凝聚了共識、匯聚了力量。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置身於這一偉大新時代,投身於堅持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的新征程,人民政協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以忠誠為本,牢牢把握政協事業的正確方向,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政治的堅定引領行動的自覺,切實以合作的初心、趕考的意識、擔當的精神書寫精彩答卷。要以民生為重,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記政協前面有人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想群眾所想、憂群眾所憂,把關乎人民美好生活的大事小事協商好、協商成,讓委員作業更有民生溫度、政協履職更具民生厚度。

  要以落實為要,時刻保持新時代奮鬥者的姿態,始終保持幹在一線的精氣神,貫徹提質增效的要求,堅持履職品質導向,向落實要效率,向落實要效果,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

  商以求同,協以成事。在建設新福建的征程中,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堅持建言資政與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為福建改革發展凝聚最廣泛的共識、匯聚最充分的智慧,找到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面廣、包容性大的優勢,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更好服務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民主決策,推動人民政協這一具有中國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在堅持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中展現政協擔當、彰顯政協作為。

  志士惜日短,奮鬥路正長。相信廣大政協委員一定會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福建省委的正確領導下,以堅如磐石的信念、只爭朝夕的勁頭、堅韌不拔的毅力,勤勉履職、紮實工作,萬眾一心、砥礪前行,助力譜寫新時代新福建建設新篇章。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