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2019-02-28 11:46:40|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2月28日訊 (記者顏雅婷)27日,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四次主任會議。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燦輝主持會議,副主任朱團能、張建生、曾巍、許文貴、吳友才、蔡思紅,秘書長歐陽秋虹參加會議。

  會議討論有關人事任免事項,關於2019年提前下達地方政府債券轉貸收支調整市本級預算的審查報告稿,泉州市行政審批服務提質提速專題調研方案,以及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專門委員會委員工作聯繫安排;提出第三十五次主任會建議議題。

  陳燦輝要求,要更好發揮政府債券資金作用,彌補重點項目資金不足,更好發揮積極的財政政策作用。要弘揚執行好“馬上就辦、真抓實幹”優良作風,全力做好行政審批服務提質提速專題調研,推進我市行政審批服務水準提升,打造一流營商環境。要認真落實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專門委員會委員掛鉤聯繫職責,依法履職,凝聚智慧,發揮作用,推動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決定免去張永寧的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一、決定任命王克思為泉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主任;

  二、決定任命劉德旺為泉州市交通運輸局局長;

  三、決定任命肖惠中為泉州市醫療保障局局長;

  四、決定免去黃文捷的泉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室主任職務。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一、任命謝希鵬為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

  二、免去沈毅青的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職務。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免去葉少風的泉州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相關新聞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泉港區人民代表大會選舉陳沙龍,永春縣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江淵為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陳沙龍、江淵的代表資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現在實有代表506名。

  特此公告。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泉州市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2019年提前下達地方政府債券轉貸收支市本級預算調整方案的議案》的決議

  (2019年2月27日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通過)

  泉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聽取了市財政局局長李清景受市人民政府委託所作的《泉州市人民政府關於提請審議2019年提前下達地方政府債券轉貸收支市本級預算調整方案的議案》的説明,並對議案進行了審議。會議同意市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的審查報告,決定批准2019年提前下達地方政府債券轉貸收支市本級預算調整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