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寧德14位同志擬提任或轉任處級領導職務

2019-03-19 14:17:12|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東南網寧德3月19日訊(本網記者 陳翊群)3月19日,福建寧德市委組織部公佈擬提任、同級轉任處級領導職務或擬轉任重要崗位的吳光灼、曹清福等14位同志任前公示。

  14位同志公示對象(按姓氏筆畫為序):

  一、擬提任正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吳光灼,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64年6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東僑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擬任市直正處級領導職務。

  曹清福,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紀委常委、市監察委員會委員,擬任市委工作機關正職。

  二、擬平級轉任重要崗位的人員

  吳新情,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74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屏南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擬任縣(市、區)委副書記。

  郭海鳴,男,漢族,福建福安人,1972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壽寧縣委常委、政府副縣長,擬任縣(市、區)委副書記。

  三、擬同級轉任副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張輝,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67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商管理碩士。現任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副調研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陳元泉,男,漢族,福建福鼎人,1969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市信訪局副調研員,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四、擬提任副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吳康成,男,漢族,福建壽寧人,1972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東僑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辦公室主任,擬任副處級事業單位正職。

  張著文,男,漢族,福建屏南人,1971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屏南縣古峰鎮黨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陳德明,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71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市委組織部幹部四科科長,擬任市直副處級領導職務。

  林開鋒,男,漢族,福建周寧人,1977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委宣傳部文化改革發展科科長,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林麗鳳,女,漢族,福建霞浦人,1980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委組織部幹部二科科長,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林昌旺,男,漢族,福建柘榮人,1971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柘榮縣城郊鄉黨委書記、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柳波,男,漢族,福建霞浦人,1970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福鼎市龍安黨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章斌傑,男,漢族,福建福安人,1974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福安市下白石鎮黨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班子副職。

  公示時間從2019年3月19日開始,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在此期間,歡迎群眾以來電、來信、來訪的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情況,發表看法和意見。

  公示電話:0593-12380 2077993

  來訪來電時間:公示期間正常工作時間

  接待處室:中共寧德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來信投遞:中共寧德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郵遞區號:352100)

  舉報網站:www.fj12380.gov.cn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