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寧德公佈:6位同志擬提任或轉任處級領導職務

2019-04-03 14:28:09|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寧德6位同志擬提任或轉任處級領導職務

  東南網寧德4月3日訊(本網記者 陳翊群)4月3日,福建寧德市委組織部公佈擬提任、同級轉任處級領導職務或擬轉任重要崗位的林立炎、林志生等6位同志任前公示。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

  6位同志公示對象(按姓氏筆畫為序):

  一、擬提任正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林立炎,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62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市政協研究室副主任,擬任市直正處級領導職務。

  二、擬平級轉任重要崗位的人員

  林志生,男,漢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擬任縣(市、區)委副書記。

  三、擬提任副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佔斌,男,漢族,福建福安人(出生地福建壽寧),1966年6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交通運輸局運輸管理與安全監督科科長,擬任副處級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正職。

  陳成旺,男,漢族,福建寧德人,1965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原任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林碧英,女,漢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大學學歷。原任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財務裝備科科長,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淩晨,男,漢族,廣東平遠人(出生地福建古田),1968年11月出生,民建會員,大學學歷,高級工程師。現任市林業局林政與審批科科長,擬任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公示電話:0593-12380 2077993

  來訪來電時間:公示期正常工作時間

  接待處室:中共寧德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來信投遞:中共寧德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郵遞區號:352100)

  舉報網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寧德市委組織部

  2019年4月3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