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完成投資133.4億元 廈門省重點項目“開門紅”

2019-04-15 14:47:36|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完成投資133.4億元 廈門省重點項目實現“開門紅”目標

  廈門網訊 (廈門日報記者 劉艷) 快馬加鞭,全力衝刺,我市省重點項目順利實現“開門紅”目標。記者從市發改委了解到,一季度我市88個在建省重點項目超額完成同期投資計劃,完成投資133.4億元,完成同期投資計劃進度的104.5%,超同期投資計劃5.7億元。

  廈門第二西通道、軌道交通、翔安東路綜合管廊工程、ABB工業中心項目、馬鑾灣醫院、祥平保障房地鐵社區一期工程等87個在建項目完成或超額完成同期投資計劃。

  一季度,37個省重點在建産業項目完成投資44.5億元,佔同期計劃的101.3%,佔年度計劃的28.1%。聯芯、ABB工業中心等龍頭企業均繼續增資建設。目前,聯芯項目已完成月産能17.5k機器設備的安裝調試及驗證;ABB工業中心項目正進行投資結算,預計6月全面建成投産;清華紫光科技園一期C區正驗收備案,A區基礎施工,建成後將形成積體電路企業研發設計中心、研髮型總部集聚區。

  服務業項目加快建成運營。東南國際航運中心總部項目6座主樓中,4座正在竣工驗收,2座主體工程已基本完工,預計2019年12月全面建成;東綸智創物流園預計今年11月一期廠房建成,項目建成後將形成總面積32.5萬平方米的倉儲物流園。

  我市加快實施社會事業重點項目,擴充公共服務資源。一季度,省重點在建社會事業項目完成投資3.8億元,佔年計劃33.1%。

  島外醫院建設全面提速。3個在建省重點衛生項目完成投資2.6億元,佔年計劃33.3%。其中,馬鑾灣醫院醫技樓、病房樓、值班宿舍樓主體施工進度持續加快;環東海域醫院主體工程均已開工;第五醫院一期擴建項目正在進行樁基施工。

  島外教育項目全力推進。廈大翔安校區細胞應激生物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實驗動物中心二期均已開始室外工程及內部墻磚鋪貼,漢語國際推廣南方基地預計2020年建成投産;集大印鬥校區工程正在進行A區地下室裝飾等的施工;華銳雙語學校主體結構開始施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