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劣質油漆污染整棟樓引眾怒 民警上門止干戈

2019-04-24 17:42:34|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州新聞網4月24日訊(福州晚報記者 劉珺 通訊員 李少華)房屋出租不是自己住,裝修材料不用太好,抱著這種想法,鼓樓區北夢山路一小區住戶使用劣質散裝油漆裝修,整棟樓都瀰漫著刺鼻的味道,引發眾怒。前晚,鼓西派出所民警到場處理,責令房東暫停裝修,避免矛盾進一步激化。

  4月22日晚6時許,鼓西派出所接到許某報警稱,鄰裡因裝修問題發生糾紛,現場衝突較為激烈,請民警到場調處。民警趕到北夢山路一小區,一到樓下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油漆味,樓上傳來激烈的爭吵聲。民警上樓一看,很多居民圍在5層樓梯處,指責住戶陳某使用劣質油漆裝修,影響了整棟樓。

  據報警人許某介紹,近期陳某裝修房屋,這兩天房子裏在刷油漆,不知道他使用的是什麼油漆,味道十分刺鼻,整棟樓裏都瀰漫著刺鼻的味道。許某擔心家中嬰兒受傷害,上門要求陳某停止施工。但陳某不管不顧,指揮工人繼續施工,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此後,陳某還掄起鐵錘在墻上猛敲進行示威,許某氣憤不已,要回家拿菜刀,雙方差點大動干戈。

  民警走到樓頂查看,發現如許某所言,整棟樓都瀰漫著油漆味,即便是民警離開該棟樓後,在附近走動一下吹吹風,身上的油漆味還沒有散去。

  陳某向民警承認,他裝修房屋是為了準備出租,因為不是自己住,就買了劣質的散裝油漆。民警告訴陳某,他的行為已嚴重影響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且不排除危害他人健康的可能,要求他暫停施工,更換合格的油漆。陳某最終同意停止施工並尋求解決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