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啟動中高考“禁噪令” 發現違規撥12345舉報

2019-05-15 14:43:29|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福州啟動中高考“禁噪令” 發現違規撥12345舉報

  記者14日從市生態環境局和市城管委獲悉,為確保福州市考生在中、高考期間享有良好的溫書考試環境,防止和減少噪聲擾民,5月15日至6月23日18時,福州市實行中、高考期間噪聲嚴管,各縣區生態環境局和各級城管行政主管部門將加強環境噪聲污染的監督管理和查處工作。

  夜(午)間建築施工審批管理方面,各縣(市)區生態環境局從5月15日至5月25日批准夜間施工的時間不得超過24時,5月26日至6月23日18時,停止夜(午)間施工的審批(搶險、搶修除外)。所有在建工地應主動採取措施加強施工噪聲控制,妥善安排施工時間。

  娛樂業噪聲污染控制方面,營業性文化娛樂場所邊界噪聲不得超過規定的排放標準,超標排放的應立即對噪聲源進行治理,治理期間營業時間不得超過24時。

  在6月7日、8日、21日、22日、23日,中、高考考試期間,全市各考場周邊150米範圍內,禁止産生噪聲超標的生産、經營等活動,500米範圍內禁止一切施工作業,禁止鳴喇叭、吹號、廣播、燃放鞭炮、裝修等活動。

  各縣區生態環境局和城管行政主管部門對違反規定的單位、個人依法予以處罰。同時,歡迎廣大市民對違反規定的單位、個人積極舉報。舉報電話為福州市便民服務熱線12345。(記者 莫思予 通訊員 市環宣)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