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市33名幹部擬提任(轉任)市管領導職務

2019-05-22 19:13:14|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中共福州市委組織部關於劉廣輝等33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市委有關規定,現將市委研究擬提任(轉任)市管領導職務的劉廣輝等33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時間從2019年5月22日開始,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

  公示對象(按姓氏筆畫為序):

  一、擬提任(轉任)正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劉廣輝,男,漢族,1969年10月出生,福建閩清人,1991年12月參加工作,2001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任福州市政府工作部門正職。

  陳錦,女,漢族,1970年11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2年11月參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福州市長樂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擬任福州新區功能區常務副職。

  顧頎,男,漢族,1968年7月出生,安徽五河人,1990年7月參加工作,民進會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福州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正處級)、檢委會委員,民進福州市委會主委人選,擬確定為民主黨派福州市委會正處長級幹部。

  二、擬平級轉任重要領導崗位的人員

  嚴凱,男,漢族,1967年9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87年8月參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大專學歷,現任福清市龍田鎮黨委書記(副處級),擬任福州市管工業園區副職。

  李仲福,男,漢族,1969年11月出生,湖南衡陽人,1993年7月參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福州市馬尾區副處級幹部,擬任福州市委工作機關副職。

  余傳慶,男,漢族,1973年9月出生,福建建寧人,1997年8月參加工作,1996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閩侯縣青口鎮黨委書記(副處級),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林志斌,男,漢族,1974年10月出生,福建仙遊人,1997年8月參加工作,1997年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閩清縣委常委、副縣長,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鄭龍清,男,漢族,1969年3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90年9月參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檢委會專職委員、正處級檢察員,擬任福州市人民檢察院副職。

  三、擬提任(轉任)副處級領導職務的人員

  葉國勳,男,漢族,1970年9月出生,福建閩清人,1991年8月參加工作,1994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閩清縣白中鎮黨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葉建彪,男,漢族,1970年1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87年11月參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專學歷,現任閩侯縣南通鎮黨委書記,擬任福州市副處級小城鎮黨政正職。

  許怡莊,男,漢族,1972年4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91年11月參加工作,2000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農業推廣碩士,高級會計師,現任福州市財政局教科文處處長,擬任福州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楊效清,男,漢族,1961年9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79年11月參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黨工委書記,擬任縣(市)區人大常委會副職。

  張翠紅,女,漢族,1972年1月出生,安徽靈璧人,1989年9月參加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委老幹部局副調研員,擬任福州市委工作機構副職。

  陳雲增,男,漢族,1971年3月出生,福建連江人,1997年8月參加工作,2002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高級農經師,現任福州市經營管理站站長,擬任福州市政府直屬副處級機構正職。

  陳克才,男,漢族,1971年1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94年9月參加工作,1997年3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清市城頭鎮黨委書記,擬任福州市副處級小城鎮黨政正職。

  陳秀娟,女,漢族,1968年4月出生,福建莆田人,1991年8月參加工作,民進會員,大學學歷,研究員,現任福州市經濟作物技術站站長,擬任福州市政府直屬副處級機構正職。

  林國,男,漢族,1970年11月出生,福建羅源人,1992年8月參加工作,1996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自然資源確權登記處處長、市不動産登記局常務副局長,擬任福州市政府直屬副處級機構正職。

  林斌,男,漢族,1968年9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91年12月參加工作,1994年7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專學歷,現任福州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副調研員、閩侯縣南嶼鎮黨委書記,擬任福州市管工業園區副職。

  林鳳飛,男,漢族,1971年11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4年10月參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主任醫師,現任福州市第二醫院副院長,擬任福州市屬醫院正職。

  林秀萍,女,漢族,1975年3月出生,福建龍岩人,1997年4月參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經濟師,現任福州市醫療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正科級),擬任福州市政府直屬機構副職。

  林增祥,男,漢族,1971年6月出生,福建長樂人,1994年12月參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大專學歷,現任福州市長樂區漳港街道黨工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周宇騁,男,漢族,1975年12月出生,福建羅源人,1996年7月參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現任羅源縣松山鎮黨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鄭伯祿,男,漢族,1966年1月出生,福建長樂人,1986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主任醫師,現任福建省福州兒童醫院院長,擬任福州市屬醫院正職。

  倪德錦,男,漢族,1964年5月出生,福建羅源人,1980年12月參加工作,1992年9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臺商投資區管委會副調研員,擬任福州市管工業園區副職。

  翁金榜,男,漢族,1966年1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7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農業推廣碩士,現任福州市科學技術協會科普部部長,擬任福州市級群團組織副職。

  黃鋒,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江蘇揚州人(福建福州出生),1991年12月參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臺江區寧化街道黨工委書記,擬任縣(市)區黨政副職。

  黃一川,男,漢族,1965年8月出生,福建羅源人,1985年8月參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財政局副調研員,擬任福州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黃建忠,男,漢族,1966年7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86年8月參加工作,2002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中央黨校大學學歷,審計師,現任福州市審計局農業與資源環保審計處處長,擬任福州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黃朝鋒,男,漢族,1971年8月出生,福建閩侯人,1994年8月參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福州新區倉山功能區管委會副調研員,擬任福州新區功能區副職。

  謝瑞金,男,漢族,1965年9月出生,江西大余人,1983年10月參加工作,1989年4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政協經濟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福州市政協專委會副職。

  薛文,男,漢族,1970年6月出生,廣東梅縣人,1991年9月參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福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副調研員,擬任福州市政府工作部門副職。

  四、擬提任市委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副職的人員

  張宗鋒,男,漢族,1969年8月出生,福建連江人,1990年12月參加工作,200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在職大學學歷,高級工程師,現任福州長平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福州新區交通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擬任福州市委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副職。

  林燕寧,女,漢族,1977年9月出生,福建閩清人,1995年8月參加工作,2000年9月加入中國共産黨,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臺江區旅遊事業發展中心主任,擬任福州市委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副職。

  公示電話:12380

  來訪來電時間:正常工作時間

  接待處室:中共福州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來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郵遞區號:350001)

  公示期間,歡迎群眾以來電、來信、來訪的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情況,發表看法和意見。反映問題應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盡可能提供可查的具體線索,反對借機誹謗誣告。為便於核實反饋,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實姓名及聯繫方式,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中共福州市委組織部

  2019年5月21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