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區迎津街與溫陵路交叉路口划拳聲徹夜不休

2019-05-23 18:21:45|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市區迎津街與溫陵路交叉路口 燒烤攤上划拳聲徹夜不休

【輿情列表】【泉州】【移動版】泉州市區迎津街與溫陵路交叉路口划拳聲徹夜不休

  光顧的客人不少,各種聲音不絕於耳。

  泉州網5月23日訊(泉州網記者)夜晚,對不少市民來説,是夜宵放鬆的時間。但對於即將面臨中、高考的考生來説,也是極佳的復習攻堅時刻。市民蘇女士反映,她家附近的燒烤攤困擾了她很久,從晚上九點多一直持續到早上六七點,喝酒划拳聲不絕於耳,嚴重影響睡眠,讓住在附近的居民深受折磨。不僅如此,燒烤攤産生的油煙,更是讓她連窗戶都不敢開,她直稱“夏天的時候,總是要門窗緊閉,空調也不敢開,真受不了”。前晚,記者進行了現場體驗。

  現場 顧客絡繹不絕 喝酒聊天划拳不停歇

  前晚10點左右,記者來到蘇女士所説的市區迎津街與溫陵路交叉路口,這裡有許多店面,店面前有一段較大的空位。兩個手推的移動燒烤攤就架在交叉口斑馬線附近的位置,擺攤人員正在空位上擺桌椅。不一會兒,燒烤攤就迎來了第一批客人。燒烤開始後,烏黑的煙隨著風四處飄散,一會兒沿街飄,一會兒飄向附近樓上的住戶,隔開一段距離,都能聞到燒烤的味道。

  在攤主支開的桌椅上,有顧客點了一些燒烤和啤酒,記者發現,雖然沒有擺攤的吆喝聲,但顧客絡繹不絕,隨著夜的臨近,喝酒聊天划拳的聲音,越來越清晰。當晚的天氣微涼,燒烤攤附近的住戶大都窗戶緊閉。

  蘇女士住在附近已經幾十年了,燒烤攤對她來説可謂是“噩夢”。她介紹,每天晚上,基本都有3個燒烤攤會出現,喝酒猜拳的聲音特別大,燒烤攤從晚上近10點開始營業,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淩晨六七點,她坦言,大清早的,還能看到流連在燒烤攤邊喝多的年輕人。“這燒烤攤整個晚上都在,可苦了那些正在上學的孩子了,吵得根本睡不好。”

【輿情列表】【泉州】【移動版】泉州市區迎津街與溫陵路交叉路口划拳聲徹夜不休

  兩個攤位生意做得比較晚,攤位都擺到馬路邊。

  部門 將聯合行動 加班進行勸導糾正

  蘇女士介紹,以前家裏沒裝修的時候,噪音更大,後面家裏經過了裝修,情況有所好轉,但仍然吵得睡不著。除了噪音,油煙的影響也特別大,家裏根本不敢開窗,白天洗的衣服就算沒幹也必須當天收回家裏,晾衣桿上全都是黏糊糊的油漬。蘇女士説,為了防止噪音和油煙,她還用膠布將門窗的縫隙貼起來,以減小影響。

  “從2007年我就開始反映這個問題,之後有兩年停了沒人來擺攤了,可後來又出現了三五個燒烤攤,到現在基本都是固定三大攤。”蘇女士感慨,燒烤攤造成了噪音、油煙等很多問題,希望有關部門加以整治。

  記者了解到,這一路段的燒烤攤問題由來已久,豐澤區豐澤街道辦事處城管辦和豐澤區城市管理局豐澤中隊一直都有聯合行動,每天晚上6點到10點,工作人員都會進行日常巡查、糾正。昨日他們也接到了該位置燒烤擾民的投訴,也詳細了解了情況。接下來,豐澤街道城管辦和豐澤區城市管理局豐澤中隊將在日常巡查糾正的基礎上,延長工作時長,加班前往勸導、糾正。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