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市城市綠地管理辦法》下月起正式實施

2019-05-27 17:18:59|來源:大武夷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大武夷新聞網訊  《南平市城市綠地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將於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實施。5月24日,我市召開《南平市城市綠地管理辦法》實施動員會,強調全市上下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抓緊做好實施前的準備工作,為《辦法》的實施打好堅實基礎。

  《南平市城市綠地管理辦法》是我市繼《南平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辦法》後,又一部有關城鄉建設與管理的地方性法規,是我市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生動實踐,是主動回應人民群眾關注期待的立法探索,也是深化創城工作、推動文明城市建設再上新臺階的法治保障,對加速美麗南平建設,提升我市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環境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各地要著力提升思想認識,抓住當前舊城改造和新城城區建設等城市更新的機遇,通過法律實施進一步規範城市建設,不斷補齊民生短板,建立規劃管控機制,提升城市綠地建設管護水準,增加我市城市建設的“含綠量”和發展的“含金量”;要廣泛開展學習宣傳,為《辦法》的貫徹實施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和社會環境;要紮實推動落地見效,切實落實好實施單位的主體責任,確保《辦法》順利實施;市、縣兩級人大常委會要跟蹤檢查執行情況,通過組織代表視察、聽取專項報告、開展執法檢查等形式,切實加強對《辦法》貫徹實施情況的檢查與監督,實現城市綠地精品化、規範化、長效化管理,將南平市打造成一座綠意盎然的生態文明城市。

  (本網記者 林夢琳 實習生 施孿寧)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