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首家科創板企業過會 係馬尾的福光股份

2019-06-12 16:23:06|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福建首家科創板企業過會 係總部位於馬尾的福光股份

  福州新聞網6月12日訊(福州日報記者 歐陽進權)11日,上海證券交易所官網發佈的科創板股票上市委員會2019年第2次審議會議結果公告顯示,我市的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為全省第一家、全國第四家科創板過會企業。

  福光股份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馬尾區,是專業從事軍用特種光學鏡頭及光電系統、民用光學鏡頭、光學元組件等産品科研生産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我省重要的軍民融合企業、全球光學鏡頭的重要製造商,也是國內光學鏡頭行業龍頭企業。

  “福光股份登陸資本市場有利於進一步聚集行業優勢資源、進一步發展壯大我市光通信行業,為數字福州建設再添強大主力軍。”福州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負責人説,在省市政府,以及省金融監管局、福建證監局等有關部門的指導下,依託投行專業輔導,福光股份科創板上市各項工作進展迅速——三個月內即完成申報準備工作,3月28日被上交所受理至上會通過歷時僅2個多月。

  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是我國資本市場今年一項重大改革,我市對此高度重視,較早就開始籌備部署對接,推動符合條件的企業早上科創板。去年底,我市還積極協調推動政府投資基金戰略入股福光股份。我市還按照“申報一批、輔導一批、儲備一批”的思路,牽頭建立科創板上市後備企業庫,不斷提高上市公司的數量和品質。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