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農村生態文明發展論壇 探索福建鄉村振興對策

2019-06-20 15:33:26|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首屆農村生態文明發展論壇在榕舉行

【建言福建列表】【福州】【移動版】農村生態文明發展論壇 探索福建鄉村振興對策

  會上進行了農村人居環境提升治理項目簽約。東南網記者 陳楠攝

  東南網6月18日訊(本網記者 陳楠)作為第十七屆中國·海峽創新項目成果交易會的配套活動之一,首屆農村生態文明發展論壇今天下午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專家學者圍繞“弘揚生態文明,助力綠色發展”的主題,為福建環保事業發展建言獻策。會上還進行了農村人居環境提升治理項目簽約。

  據了解,論壇由福建省海峽環境生態科學研究院、福建省生態文明建設促進會、福建省美麗鄉村發展促進會聯合主辦,圍繞福建省農村分散式生活垃圾、生活污水處理,病死畜禽無害化及農業種植、養殖廢棄物資源化利用,土壤修復等社會關注的熱點問題展開研討,探索福建省農村生態環境保護與鄉村振興戰略發展的對策和建議。同時,分享前沿生態環境建設的先進技術,促進提升福建農村人居環境品質和生態文明建設水準。

  中國環境科學學會副理事長任官平認為,農村環保是全國最大的短板,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是最大的民生,要積極構建政府為主導、企業為主體、社會組織和公眾共同參與的環境治理體系,建設一批高標準、高顏值、高普惠、可推廣的美麗鄉村建設示範。

  福建省社科院原院長嚴正表示,農村生態文明建設是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重要內容,福建堅持高位推動、突出重點、強化保障、健全機制,紮實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和美麗鄉村建設。論壇的召開對助力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增強農村人居環境意識,提升農村生態文明建設水準有著重要的指導和現實意義。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