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武夷山浦城建甌政和一批項目集中開竣工

2019-06-27 10:49:22|來源:大武夷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劉徵宇

  大武夷新聞網訊 昨日,武夷山、浦城、建甌、政和一批項目集中開竣工。涉及産業項目、社會民生、基礎設施等領域。

  武夷山開工項目

  ◆ 武夷茶旅十六街

  項目總投資10.53億元,主要建設閩北特色美食研究中心、非物質文化博物館、民俗創客工坊、非物質文化遺産“名家坊”、特色手工坊、人文民宿等閩北民俗文化街區;

  ◆ 三迪武夷山新時代廣場

  項目總投資8.75億元,主要建設商業店面及普通商品住宅等;

  ◆ 上梅紅色記憶旅遊開發

  項目總投資0.92億元,主要建設紅色記憶遊客服務中心、上梅暴動紀念館、暴動再現體驗中心、紅色記憶烈士紀念廣場、紅色記憶英雄園林、遊客休閒中心及相關配套設施;

  ◆ 博軒商貿養生莊園

  項目總投資6678萬元,主要建設酒店大堂,養生會所,療養莊園,康復中心,餐廳及其配套設施;

  ◆ 嵐谷革命舊址基礎設施建設

  項目總投資2000萬元,主要建設區內旅遊公路10公里,八渡水-黃龍嶺-嶺陽鵝卵石遊步道15公里,露天停車場旅遊廁所,環境綜合整治,消防及安防設施;

  ◆ 雲飛革命博物館

  項目總投資1.00億元,主要建設紅色革命文物博物館、紅色訓練體驗館,配置文物保護、恒溫系統、庫房保管設備,建設遊客農業生態園、接待中心、停車場、休憩長廊、水電管網、消防安全等配套基礎設施。

  竣工項目

  ◆ 雲飛革命博物館

  浦城開工項目

  ◆ 浦城縣體育公園項目

  項目總投資53951萬元,總面積100646平方米,主要建設一座體育場,一座綜合型體育館,一座標準游泳館及一座少體校綜合樓。

  ◆ 古樓鄉葉山生態農業園項目

  項目總投資8700萬元,項目佔地面積1.39萬畝,其中竹林面積4300畝,天然林面積3500畝,古樹群面積100畝,茶山面積6000畝。總建築面積6.4萬平方米,新建3米寬茶園遊步道2.5公里,3米寬森林步遊道5.5公里。

  ◆ 萬興木制品加工廠擴建項目

  項目總投資3221萬元,主要建設廠房、工人生活用房、儲料庫、變壓器配電房、消防水池;購置電腦雕刻機、螺桿空壓機、全自動平刨機、圓木框鋸機、龍工叉車、東風牌貨車等。

  ◆ 夢筆學校學生宿舍餐廳樓項目

  項目總投資630萬元,主要建設一座建築面積為2800平方米的學生宿舍餐廳樓。

  ◆ 蓮塘鎮西岩村造福工程搬遷點項目

  項目總投資11665萬元,主要建設西岩村造福工程安置區。

  ◆ 浦城縣聖農肉雞加工廠技術改造升級項目

  項目總投資10000萬元,主要進行肉雞加工廠技術升級改造。

  ◆ 蓮塘鎮Y020悅樂羅墩段改擴建工程

  項目總投資1650.9萬元,該路線地處浦城縣蓮塘鎮下沙G205國道交叉口,長度為4.732公里,公路四級,設計時速20Km/h。路基寬度為6.5m、路面寬度6m。

  建甌開工項目

  ◆ 建甌城西污水處理廠項目,總投資2.15億元;

  ◆ 和泓高檔地毯布及網布定型烘乾後處理項目,總投資8650萬元;

  ◆ 廢舊輪胎再生利用加工輪胎粉建設項目,總投資8860萬元;

  ◆ 松達運動休閒山莊建設項目,總投資1.02億元;

  ◆ 竹篾圈生産線項目建設項目,總投資6088萬元;

  ◆ 小橋鎮橋梁新建工程,總投資1173萬元;

  ◆ “稻田+”生態循環觀光休閒農業創業基地建設,總投資6520萬元;

  ◆ 303省道至洋後庫區旅遊公路(一期)改建工程,總投資3860萬元

  竣工項目

  ◆ 野奢賽事旅遊接待中心建設項目,總投資1.04億元;

  ◆ 竹木混合生物質顆粒燃料生産建設項目,總投資1.02億元;

  ◆ 旺福農産品育種基地建設項目,總投資1.05億元;

  ◆ 南雅鎮中心小學教學綜合樓重建項目,總投資900萬元

  政和開工項目

  ◆ 政和縣X895線鎮前至楊源坂頭公路晉級改造工程

  ◆ 鎮前鎮姬松茸産業園工程項目

  ◆ 鎮前鎮高山農産品冷鏈流通園建設項目

  ◆ 鎮前鎮小米香蔥産業園建設項目

  ◆ 鎮前鎮扶貧電商創業園建設項目

  ◆ 政和名品生物質顆粒加工生産項目

  ◆ 政和駿皓茶葉加工生産項目

  ◆ 政和瑞豐茶葉加工生産項目

  ◆ 政和縣政鑫山農機專業合作社穀物加工生産線改造項目

  ◆ 政和縣縣道X884線松溪柯厝橋至東平段公路晉級改建工程

  竣工項目

  ◆南大街改造工程建設項目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