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統計局高標準嚴要求組織主題教育黨日活動

2019-07-08 08:4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為全面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求,近日,福建省統計局高標準嚴要求組織主題教育黨日活動,該局領導與黨員們一起談初心、話使命、謀發展。

  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國旺參加了辦公室黨支部“牢記使命、擔當作為”主題黨日活動。張國旺按照“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結合辦公室開展的“馬上就辦、辦就辦好”支部品牌建設談了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張國旺表示,黨員就是要講奉獻、作先鋒,在平凡崗位作出不平凡業績,共同為統計工作添磚加瓦。 

  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機關黨委書記雷志亮在人口處黨支部參加了“重溫入黨誓詞、重讀入黨志願書、主題教育總要求研討”的主題黨日活動。雷志亮與黨員們一起面對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重溫了入黨時的決心和信念。

  在國民經濟核算處黨支部開展的“牢記為民宗旨,堅守為民統計”主題黨日活動中,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成員、總統計師翁福官與黨員們重溫了自己的入黨志願書,深情回憶了“為什麼入黨”的初心。 

  福建省統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林英廈參加了設管處黨支部組織的“主動擔當,積極作為”主題黨日活動,林英廈與黨員們一起圍繞“主動擔當,積極作為”主題集中學習研討。

  福建省統計局黨員們在活動中也暢談了各自想法。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當其時,黨員們表示,要以此次主題教育為契機,堅守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本色,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堅持為民統計的初心,在統計工作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無愧於新時代賦予統計工作者的新使命新任務,為建設“機制活、産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做出貢獻。 (文 方敏)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