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民辦初中10日搖號計劃數公佈 時代中學派位比

2019-07-10 14:51:51|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州市定於7月8日—14日進行民辦學校集中招生, 福州市教育局今天下午發佈10日各民辦初中面向六城區及高新區招生執行派位的計劃數、第一志願人數、參加搖號學生數及具體名單。共有11所民辦初中校需進行搖號。時代中學成為今年最高派位比,3.3:1,即每3.3人將搖中1人錄取時代中學。

【福建時間 列表】【福州】福州民辦初中10日搖號計劃數公佈 時代中學派位比

  2019年面向福州六區及高新區招生的部分民辦初中搖號錄取有關信息。圖片來源:福州市教育局

  今年是福州市區民辦初中將迎來“搖號+自主”招生模式的第二年。報名人數超過招生計劃的民辦初中,其招生計劃的55%招生名額,都將通過搖號産生。

  據了解,7月8日—14日進行民辦學校集中招生,分三階段進行。

  1.第一批學校(第一志願報名人數超計劃數的民辦學校)搖號招生,時間:7月8日(星期一)—7月10日(星期三)。地點:福州鳳凰酒店、福州金山中學(7月10日下午)。

  2.第一批學校自主招生,時間:7月11日(星期四)—7月13日(星期六)。地點:福州鳳凰酒店。

  第一批學校名單如下:福州時代中學、福州華倫中學、福州華倫中學晉安校區、福州三牧中學、福州黎明中學、福州文博中學、福州華南實驗中學、福州日升中學、福州英才中學、福州三牧中學馬尾校區、福州金橋學校。

  3.第二批學校(第一志願報名人數少於計劃數的民辦學校)自主招生,時間:7月14日(星期日)。地點:福州鳳凰酒店。

  第二批學校名單如下:福州陽光國際學校、福州左海學校、福州雙安中學、福州超德中學、福州市倉山區雲開學校、福州市倉山區博奧學校、福州中加學校、福州現代中學、福州市長樂區融僑塞德伯初級中學、福州立志中學、福州榕西中學、長樂夏威英語學校。( 張立慶)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