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2019-07-16 15:14:02|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

  今天下午,泉州市教育局召開2019年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切線發佈會,確定了泉州一中、培元中學、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城東中學、泉州九中等學校的錄取等級及最低分數線。

  2019年泉州市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是347分;民辦普通高中統一招生計劃批次入圍控制線是347分。

  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切線情況如下:

【福建時間 列表】【泉州】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福建時間 列表】【泉州】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福建時間 列表】【泉州】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福建時間 列表】【泉州】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福建時間 列表】【泉州】2019年泉州市區普通高中招生錄取線劃定

  錄取遵循公平公正、志願優先、擇優錄取原則。以考生參加中考的九個學科成績的等級和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體育與健康六科考試成績合計後總分(含因政策照顧加分或按規定扣分的實際分數,簡稱投檔分)為依據,按照考生報考的順序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進行擇優錄取。如需要降分數降等級錄取時,按照“先降分數後降等級”原則進行。

  各普通高中的招生錄取工作于7月31日前完成,民辦普通高中學校若招生計劃尚未完成,可延至8月15日前完成。普通高中錄取順序按考生志願表填報的批次順序依次分批錄取,被前一個批次錄取的考生將不再參與下一個批次的錄取。

  1.“面向各縣(市、區)招生的省達標高中(中外高中課程實驗班)、民辦高中等普通高中”錄取。

  2.泉州市區六所省一級達標高中錄取。按照統招生、定向生批次依次錄取。

  3.省二級達標高中錄取。

  4.省三級達標高中錄取。

  統招生按招生計劃的1:1.2進行切線,根據9A,8A1B,8A1C,7A2B,7A1B1C,7A2C,6A3B,6A2B1C,6A1B2C,6A3C,5A4B,5A3B1C……的學科等級順序,確定統招生的最低入圍等級。若入圍的人數超過1.2的比例,則在最低入圍等級的考生中,根據投檔分確定與最低入圍等級相應的最低分數線,再按招生計劃數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在錄取統招生時,如因考生成績相同並列錄取而超出招生計劃,超出名額可在其他沒有完成招生計劃的剩餘名額中統籌解決。

  定向生錄取

  根據考生的志願順序,按六所省一級達標高中統招生批次已入圍而未被錄取的考生中,逐校(校區)按計劃從高分到低分進行錄取;沒有完成計劃的學校,按照“先降分數後降等級”原則,繼續分校、逐校錄取。降分數的幅度分別控制在各校統招生的最低投檔分以下40分以內(含40分),降等級的幅度分別控制在各校統招生的最低錄取等級以下5個等級以內。

  在降分數、降等級錄取後,初中校沒有完成定向生計劃的剩餘名額,首先用於解決定向生批次因成績相同需要並列錄取而超出定向生計劃的問題,其次用於解決上述統招生並列錄取而超計劃的問題。如還有剩餘名額,則根據泉州市區考生的定向生志願順序,按等級從高分到低分錄取。定向生批次因考生成績相同需並列錄取而超出該學校定向生計劃,其超出的定向生數視為該學校招生計劃的定向生追加人數。(曾聰虹 羅倩雯)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