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為構建契合新時代要求的中日關係貢獻力量

2019-07-19 10:11:29|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為構建契合新時代要求的中日關係貢獻力量

  17日,省委書記于偉國、省長唐登傑在福州會見了日本駐華大使橫井裕帶領的訪問團一行。

  于偉國對橫井裕大使出席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動後訪問福建表示歡迎。他説,今年6月份,習近平總書記在大阪會見安倍晉三首相,兩國領導人就構建契合新時代要求的中日關係達成十點共識。福建將認真落實這些重要共識,與日本有關方面共同推動中日“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示範區落地福建、加快建設,深化雙方在經貿、友城、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廣泛播撒友好種子,更好造福兩地人民。

  于偉國向訪問團介紹了福建發展情況。他説,今年以來,福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外部不確定、不穩定因素影響,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推動産業轉型升級,保持了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的良好發展態勢,新福建建設取得了新成效。福建與日本的合作基礎良好、前景廣闊,歡迎大使先生多來福建走走看看,為深化雙方務實合作牽線搭橋、提供幫助。

  橫井裕説,很榮幸見證了福建改革開放40多年來的巨大變化,對福建一直追求經濟發展高素質和生態環境高顏值的理念做法十分贊同。目前,有100多家日本企業在福建投資發展,雙方交流往來十分密切。我們將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共同推動中日“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示範區落地建設,進一步提升雙方合作水準。訪問團的日本企業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在華投資發展情況和下一步合作意向。

  副省長郭寧寧參加會見。(嚴順龍)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