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來榕幸福遊 福州文旅公眾體驗活動在成都舉辦

2019-08-07 13:37:16|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福州市文旅公眾體驗活動在成都舉辦邀請成都市民來榕“幸福遊”

  昨日下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幸福之旅文旅公眾體驗活動在四川成都舉行。此次活動以線上、線下等方式,邀請成都市民到福州“幸福遊”。

  線上線下展示榕城

  據了解,8月1日,福州文旅推介團在新浪微博發起了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為主題的“尋福贏旅遊大獎”及“最受歡迎的幸福之旅線路”投票活動,還在“四川通”等微信公眾號推出了“跟著詩詞遊福州”有獎互動活動。當地市民參與線上互動,就能贏取“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免費暢遊大獎。上述活動吸引了超2.5萬人次參與。

  在線下,昨日的活動現場以“福”字為媒,設置了多個互動展區,展示榕城豐富的文旅資源。嘉賓可以欣賞福州好風光,也可到“幸福之城”照相館,和福州古厝、福州市樹榕樹拍創意合照;到非遺互動區體驗福州油紙傘DIY等;到榕城美食區品嘗福州橄欖、綠豆糕、禮餅、李幹、茉莉花茶等“福州好滋味”;到閩都好禮區欣賞福州軟木畫、油紙傘、牛角梳、壽山石等精美福州伴手禮。此外還有快閃《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舞蹈表演《茉莉花開》、歌曲《幸福之州》、閩劇《荔枝換絳桃》等福州特色節目助興。

  推廣“幸福之旅”門店

  昨日的活動現場,福州和成都兩地文旅主管部門相關人士共同啟動“幸福之旅”門店推廣活動,活動將持續一個月。

  一方面,多款“幸福之旅”産品在線上、線下同時上架;另一方面,“幸福之旅”門店裏不僅張貼海報、發放宣傳單頁、設置宣傳展架,還安排榕城美食品鑒、閩都非遺體驗等互動體驗區,將為成都市民提供良好的“幸福之旅”旅遊諮詢體驗。

  此次活動推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幸福之旅系列精品線路,內容涵蓋“閩都文化·匠心福州”納福之旅、“清新生態·氧生福州”享福之旅、“溫泉養生·自在福州”集福之旅、“濱海度假·休閒福州”親福之旅、“榕城美食·舌尖福州”品福之旅,邀約成都市民到福州來“幸福遊”“有全福”。

  據了解,目前福州直達成都的高鐵已開通,全程運行只需12.5個小時。成都直飛福州的往返航班,每天有3個。(江娟珺)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