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啟動運行

2019-09-03 15:03:45|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福建省電子信息産業知識産權聯盟、福建省電子信息知識産權運營與保護中心暨“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啟動運行

  6月18日,由福建省知識産權局、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和“知創福建”福建省知識産權公共服務平臺共同發起、組織的福建省電子信息産業知識産權聯盟、福建省電子信息知識産權運營與保護中心暨“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啟動活動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省市場監管局局長黃培惠,省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省知識産權局局長顏志煌,省國資委副主任林立、左宇,省電子信息集團總經理鐘軍、副總經理黃舒等領導出席活動。省國資委、省知識産權局和省電子信息集團領導及相關處室負責人,電子信息集團所屬企業代表,“知創福建”平臺入駐機構代表和福建工程學院部分師生等參加此次活動。

【專題 焦點圖】“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啟動運行

  電子信息産業作為福建省三大支柱産業之一,在我省的經濟發展戰略中有著重要地位,是我省知識産權創新發展的核心産業之一。為進一步發揮福建省電子信息産業“排頭兵”作用和示範效應,促進我省戰略性新興産業企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省知識産權局批復同意省電子信息集團成立“福建省電子信息産業知識産權聯盟”、“福建省電子信息知識産權運營與保護中心”和“‘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

【專題 焦點圖】“知創福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工作站啟動運行

  相關知識産權聯盟、知識産權運營與保護中心和工作站成立後,將秉承“整合資源、聚集需求、暢通渠道、合作共贏”的服務理念,依託“知創福建”平台資源,逐步搭建起政府、企業、服務機構、高校、科研單位、金融機構的交流合作平臺,圍繞我省電子信息産業,大力匯聚知識産權交易活動和服務資源,充分發揮引領帶動作用,做好知識産權佈局,培育高價值核心專利,進一步帶動形成産業核心競爭力;堅持以用為主,創新知識産權運營模式,加速知識産權成果轉化運用,服務經濟高品質發展,積極構建知識産權保護新機制;著力推動我省電子信息産業知識産權創造、保護、運用工作有效開展,營造我省電子信息行業知識産權運營與保護的良好環境,凝聚産業創新力量,降低産業創新成本,提升産業創新效率,加速電子信息産業優化升級,更好助力新福建建設和落實趕超。(傅心婕)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