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2019-09-24 16:4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寧德市委書記郭錫文(右)為“閩東之光”寧德市首屆短視頻大賽特等獎獲得者頒獎 攝影 謝何書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寧德市市長梁偉新(中)、寧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金敏(左二)等領導為“閩東之光”寧德市首屆短視頻大賽一等獎獲得者頒獎 攝影 謝何書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參加活動的領導參觀短視頻大賽獲獎作品 攝影 謝何書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現場 攝影 謝何書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現場 攝影 謝何書

  

  寧德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現場 攝影 謝何書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9月23日下午,寧德在市區南岸公園舉行“祝福祖國”城市大遊園活動,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數千名市民參加遊園活動,並見證了“閩東之光”寧德市首屆短視頻大賽各個獎項的誕生。寧德市領導郭錫文、梁偉新、金閩、謝再春等參加此次活動。

  本次遊園活動開展了千人競猜、文創集市、快樂騎行、傳統文化秀等精彩多樣的活動項目。水墨東湖傳統文化組合秀表演,集合傳統歌曲、舞蹈、太極、武術等多種文化元素,將書法、國畫、旗袍、古琴等多種傳統藝術跨界演繹,令觀眾大飽眼福;匯集寧德市各類文化創意産品、本土美食的文化集市人頭攢動,市民被各種特色産品吸引,嘖嘖稱讚;活動現場還設立了1500個知識競猜答題卡,內容含新中國成立70年來寧德發展變遷的大事件等主題,現場市民興致盎然,猜謎熱情高漲;此外,遊園活動中,還有統一著裝的“騎士”展現騎行運動風采,也引得觀眾紛紛點讚。

  本次遊園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同時舉辦了“閩東之光”寧德市首屆短視頻大賽頒獎活動。主辦方在大遊園活動區域設立了LED顯示屏展播獲獎作品,供現場市民觀賞視頻。據了解,“閩東之光”寧德市首屆短視頻大賽于4月9日啟動,經過5個多月的作品徵集,共徵集參賽作品1136部,角逐出微視頻、短視頻共計132部的獲獎作品。郭錫文、梁偉新、金閩等分別為特等獎、一等獎獲獎代表進行了頒獎。

  本次活動由中共寧德市委宣傳部、中共寧德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寧德市文化和旅遊局、共青團寧德市委員會、寧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及中共寧德市蕉城區委、區人民政府,東僑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管委會聯合主辦,蕉城區委宣傳部、東僑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宣傳部、寧德市電影家協會、寧德網、寧德市文化傳媒集團承辦。(文 王興生)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