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2019-10-08 16:50:24|來源:福州電視臺|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近日,“郎平”的一組照片上了熱搜。看看這個背影,要是不説,誰能看得出來這個“郎平”其實是鞏俐呢?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這些鞏俐“神還原”郎平的照片,都來自備受矚目的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中國女排》。今年國慶前夕,中國女排在女排世界盃中以11連勝的戰績登上冠軍領獎臺,這無疑是獻給新中國成立70週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中國女排》這部電影備受關注,“女排精神”振奮全中國,不僅是因為此次女排奪冠,更是因為“女排精神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精神,喊出了為中華崛起而拼搏的時代最強音”。

  重磅消息!導演陳可辛攜手前國家女排主教練陳忠和以及2004雅典奧運會冠軍“黃金女排”全體隊員,要來福州啦!

  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將於10月15日至20日在福州舉辦,此次中國女排在福州集結,就是為了參加這場國際性盛典。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創辦于2014年,由國家電影局指導,以海陸絲綢之路沿線國家為主體,每年在福州、西安兩個城市輪流主辦,是繼北京、上海國際電影節之後中國舉辦的又一國際性電影盛會。

  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主題為“光影熠福,絲路揚帆”,開幕式將於10月15日在福建大劇院舉行。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福建大劇院

  開幕式當天,絕對是星光熠熠,一大批國內外知名影視“大咖”都將出席這一國際影壇盛典。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中國女排》劇組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解放 • 終極營救》劇組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俄羅斯著名導演阿列克謝•傑尼索夫帶領5個國家的導演共同出席

倒計時!《中國女排》即將空降福州,這才是我們最該追的星!

  ▲阿列克謝•傑尼索夫導演的大型紀錄片《中國的重生》

  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開幕當天,還將舉辦特色文化惠民活動——電影嘉年華。活動分為內場和外場兩個部分:

  No.1 內場活動:來自匈牙利久負盛名的交響樂團——布達佩斯交響樂團,將於10月15日晚在福建大劇院音樂廳進行音樂會表演。

  布達佩斯樂團是當今世界一流的大型交響樂團,擁有大量的年輕音樂家,出色的匈牙利音樂家將以穩定的技術發揮和高超的藝術感染力帶領觀眾走進藝術殿堂。

  No.2 外場活動:10月15日19:45—21:00,五一廣場將舉辦電影嘉年華展演活動。

  來自10個國家的12支國際表演團隊,來自國內的18支專業藝術表演團隊,約400位演員,將在場內四個表演區域表演。

  表演形式包含異域風情歌舞、電影插曲聯唱、大狂歡舞蹈串燒等,整場電影嘉年華將為市民帶來一場視覺和聽覺的饕餮盛宴。

  越來越大咖,越來越國際范兒!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我們一起倒計時!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