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南平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於10月25日至27日舉辦

2019-10-11 18:0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0月11日,福建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南平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的籌備情況。據悉,本屆大會以“綠色南平、書香建陽”為主題,將於10月25日至27日在南平舉辦,主會場設在南平建陽區,其他9個縣(市、區)設分會場。

  據了解,南平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生態條件優越、自然資源豐富,是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素有“福建糧倉”“南方林海”“中國竹鄉”之美譽。南平市首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于2017年舉辦,至今已連續舉辦兩屆。本屆大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建陽區委、建陽區人民政府、南平市文化和旅遊局承辦。

  據主辦方介紹,南平歷屆市委、市政府班子始終牢記中央囑託,堅持走綠色發展道路,積極創建全國綠色發展示範區,大力發展現代綠色農業、旅遊、健康養生、生物、數字信息、先進製造、文化創意等七大綠色産業,推進“水美經濟”“武夷品牌”“生態銀行”建設,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努力實現高品質發展、趕超發展和綠色發展的有機統一。

  南平通過持續推進一批新項目、推出一批新景點、激活一批新業態,全力實施項目建設攻堅、美麗鄉村提質、道路交通提速、景區創建提升、城鄉面貌整治美化、水美城市建設等“六大提升工程”,旅遊産業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其中,旅發大會已成為促進南平旅遊與相關産業融合發展的重要平臺,成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力助推器。舉辦本屆大會,正是為了貫徹落實福建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全福遊、有全福”品牌的決策部署,著力構建“全福遊、有全福”行銷、公共服務、産業産品三大體系,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勝地”大武夷旅遊形象,全面激活旅遊新業態,促進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

  本屆大會的主要特點有:注重活動持續,大會圍繞打造“全福遊、有全福”品牌,以拉動客源市場,增加遊客總量為出發點,整合大武夷元素,推出會前預熱、會中升溫、會後持續三大版塊活動內容。其中,會前預熱活動從8月至10月中旬,期間南平先後在廣州、上海、杭州、南昌等客源地舉辦大武夷文旅推介活動和朱子祭祀典禮;會中升溫從10月25日至27日,期間南平將舉辦開幕式、2019“萬里茶道”文化和旅遊國際行銷論壇、中國旅行社協會年會、首屆大武夷趕山節等8場大型活動,全面掀起大會高潮;會後持續從11月至12月,南平將舉辦全國業餘選手射箭比賽、全國熱氣球精英巡迴邀請賽、“全福遊、有全福”千團萬人愛遊南平等活動,持續炒熱大武夷旅遊市場。

  彰顯區域特色,圍繞旅發大會,南平全市10個縣(市、區)針對市場需求,結合自身特色,整合項目建設成效和亮點策劃生成了一日遊精品線路10條。大會期間,南平將向參會嘉賓及廣大遊客全面展示旅遊新項目、新業態。同時,南平還將在各分會場推出點茶、儺舞、挑幡等特色民俗文化展演,以特色文化為靈魂,精品景點為載體,打造南平市文化旅遊系列産品,全方位、立體式展現大武夷旅遊形象。(文 王禮林)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