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今起三天泉州市以多雲轉晴天氣為主 沿海東北陣風強

2019-11-01 10:08:07|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昨天是10月份的最後一天,天氣趨於平淡,泉州市沿海雲係較多,以陰天為主,午後最高氣溫25℃左右,而山區卻有截然不同的面貌,天空一碧如洗,偶然幾朵白雲點綴,給人心曠神怡之感,由於晴空輻射較強,山區午後最高氣溫達到28℃左右。

  秋天,就是一個“早晚涼”的季節。接下來一段時間,陽光一路開挂。市氣象臺説,一直到11月7日左右,都是晴天。

  受偏北氣流影響,預計今起三天泉州市將以多雲轉晴天氣為主,空氣乾燥,溫度較為平穩,總體來説還是比較舒適的,這樣的天氣適合進行秋遊活動,但是秋日的紫外線等級還是不容小覷,防曬工作不可放鬆。

  泉州市氣象臺分析,今明兩天白天的氣溫仍不低,市區午後最高溫有27℃左右,夜晨一天比一天涼了,冷空氣如縷不絕,晝夜溫差越來越大,大家早晚記得多添件衣服,以免著涼感冒。近期沿海東北陣風強,預計這樣的大風天氣還將持續,但11月3日會有短暫減弱,不過依舊能有6—7級的陣風,提醒沿海作業船隻注意規避短時大風。

  畢竟現在已過“霜降”,冷空氣將成為常客,寒從腳下起。此時節,風很寒冷,市民要注意腳部保暖。年輕人不要再裸露踝關節和膝關節,老年人則要穿上襪子、戴上護膝。

  泉州市區天氣預報

  1日:多雲轉陰 氣溫20℃~27℃

  2日:多雲 氣溫19℃~27℃

  3日:晴 氣溫19℃~27℃

  4日:晴 氣溫19℃~26℃

  5日:晴 氣溫18℃~25℃

  6日:晴轉多雲 氣溫18℃~24℃

  7日:晴轉多雲 氣溫18℃~26℃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