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第二屆進博會開幕 廈門市共報名475家單位

2019-11-05 13:15:44|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建時間列表】【廈門】【移動版】【Chinanews帶圖】第二屆進博會開幕 廈門市共報名475家單位

  11月4日,食品及農産品展區的展位準備就緒,一批新技術、新産品將在此發佈。新華社發

  廈門網訊 (廈門日報特派記者 林露虹) 萬商雲集,全球矚目。今日起至11月10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將有來自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約50萬專業採購商參展,規模和品質均超過首屆。

  “買全球”“惠全球”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快建設高素質高顏值現代化國際化城市的廈門,積極參與這場國際盛會,分享開放紅利。早在今年4月,廈門就進入進博會籌備期,成立由分管副市長擔任團長,市委宣傳部、市商務局、市工信局、市衛健委等11個部門和各區、開發區組成的廈門交易團。最新數據顯示,廈門交易團共註冊報名475家單位,參展1928人,其中企業433家,參展1548人,數量相較去年上升明顯。

  “報名人數的劇增,彰顯進博會的魅力。”第二屆進博會廈門交易團副秘書長、廈門市商務局副局長林珍雅表示,首屆進博會上,多家廈企與展商“聯姻”,其豐碩成果讓企業感受到進博會帶來的滿滿商機。越來越多廈企希望通過進博會這一平臺“買全球”“惠全球”。

  記者了解到,本屆進博會,廈門交易團將結合廈門資源稟賦、産業基礎,重點聚焦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等領域。進博會期間,廈門交易團計劃舉辦成交簽約、金融服務企業簽約等活動。

  配套活動精彩紛呈

  除參展商、採購商不乏廈門身影外,進博會期間,我市還將舉辦廈門專場配套活動——廈門高端裝備及智慧製造展示交易中心項目推介。作為廈門自貿片區的重點平臺,廈門高端裝備及智慧製造展示交易中心積極打造智慧製造全産業鏈一站式服務平臺。推介會將依託進博會“強磁場”,展示廈門開放形象的同時,吸引大項目、好項目入駐。

  與此同時,福建省交易團將在進博會上舉辦“福建新一輪開放政策解讀和項目對接會”“福建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採購對接會”等配套活動,深化經貿合作,擴大商品採購,爭取談成一批意向投資項目。

  針對今年進博會新增的非遺及老字號展演展示活動,福建省交易團精心籌劃了“公益演出與非遺·老字號展演展示”,組織包括南音、木偶集錦、戲曲聯唱、拍胸舞等民族民俗特色節目的公益演出活動,並通過“大紅袍+紅曲酒”等非遺及老字號商品展示互動等形式,展示我省文化特色。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