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廈門保障性住房官潯公寓封頂 明年年底將竣工

2019-11-06 19:21:25|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保障性住房官潯公寓全面封頂 預計于明年年底竣工交付

【福建時間列表】【廈門】【移動版】廈門保障性住房官潯公寓封頂 明年年底將竣工

  保障性住房官潯公寓全面封頂。(廈門安居集團供圖)

  廈門網訊 (廈門日報記者 袁舒琪 通訊員 洪耘) 我市保障房建設捷報頻傳。昨日上午,經過300多個日夜的努力奮戰,保障性住房項目官潯公寓正式全面封頂,該項目預計于明年年底全面竣工交付,屆時將提供3784套保障性住房。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目是我市目前已開工的公租房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

  該項目位於廈門市同安區官潯片區,BRT官潯站距離該項目直線距離僅325米,建設中的地鐵4號線、6號線在附近也有站點,未來租住在此的居民將享有便利的交通。項目基礎配套也“五臟俱全”,除了將同時配建一所9班的幼兒園外,還將建設社區商業、生鮮超市、老年日間照料中心、電商物流、物業管理用房、消控中心等。據了解,該項目將服務於周邊幾個工業園區內職工的住房需求。

  去年11月份主體工程正式動工,今年11月就實現全面封頂,在施工進度上,該項目比計劃提前了2個多月。代建單位廈門安居建設有限公司保障性住房官潯公寓項目經理張江濤介紹,代建項目部制定了精細化管理方案,形成工程建設日報、週報、月報。同時,項目上下實行挂圖作戰,倒排工作進度,對所有工作任務進行“清單化”銷項管理,一週一總結,層層推進。採取一對一“保姆式服務”,工作責任落實到人,力爭用最短時間完成任務。面對工程建設中的重要節點,項目部還建立例會推動制度——監理例會、生産調度會、安全生産會……不同主題,專項討論。如此一來,把存在的問題擺到臺面上,將進度、難點互相交底,促使項目又好又快推進。

  為了讓保障房的品質能與商品房媲美,打造讓老百姓滿意的精品工程,官潯公寓在建設中運用了一系列新技術、新材料、新工法,精益求精確保項目施工安全、進度可控、品質可靠。據悉,項目大量運用了盤扣這種新型材料,大大提高了支模搭建速度,原先工人們需要花費三天才能搭好一層支模架,現在僅需一天。此外,在主樓施工中,項目還創新使用鋁合金模板技術,提升施工品質。

  【項目名片】

  官潯公寓項目位於同安區官潯片區,古龍醬文化園以東,潘涂村北側,官潯溪南側,西洲路東側。該項目總用地面積52070.7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50090平方米,建成後將提供保障性住房3784套。項目房源多,空間方正實用,南北通透,具有單元式住宅的優點。房源將以小戶型為主,其中一房型佔多數,部分為二房型、單身公寓。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