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龍岩長汀上杭武平等多地一批項目集中開竣工

2019-11-07 13:09:00|來源:閩西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龍岩市多地一批項目集中開竣工

  閩西新聞網訊(記者 李新元 通訊員 盧水生 陳天長 鄧婕婕 邱曉麗)連日來,龍岩經開區(高新區)、長汀、上杭、武平等地相繼舉行項目集中開工竣工儀式。

  龍岩經開區(高新區)共6個項目開竣工,總投資11.58億元。開工項目4個,總投資10.33億元,涉及高端環衛裝備和車輛智造項目等;竣工項目2個,總投資1.25億元,包括機械屬具生産項目、高瓴電子大功率交流驅動LED模組等生産項目。

  長汀縣開竣工項目共6個,總投資達5.3億元。此次集中開竣工的6個項目涉及民生、工業科技、農林水利等産業發展領域,工業科技涉及多個優勢特色産業。開工項目3個,總投資近4億元;竣工項目3個,總投資1.3億元。

  上杭縣集中開工竣工的項目共有8個,總投資約8.48億元,主要涉及社會事業、商貿服務、工業科技等行業。開工項目3個,總投資額2.48億元,包括縣圖書館提升工程等民生項目。竣工項目5個,總投資額6億元,有研發生産項目,也有旅遊基礎設施項目。

  武平縣集中開竣工項目6個,計劃總投資5.1億元。新開工項目2個,總投資2.48億元,分別為武平縣科寶輕燒白雲石深加工項目和武平縣海遠環保新材料生産項目;新竣工項目4個,總投資2.62億元,分別為武平縣致宏金屬新材料製品生産項目等。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