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2019環福州·永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開幕

2019-11-17 15:3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2019環福州·永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開幕

22支參賽隊伍代表合影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1月16日晚,2019環福州·永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環福州)開幕。該項賽事于11月17日在福州開賽,11月23日在永泰頒獎閉幕。在未來7天裏,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2支隊伍將展開激烈比拼,爭奪各個獎項的冠軍。

  據悉,本屆比賽共設七個賽段,分別是福州賽段(107.4公里)、馬尾賽段(118公里)、長樂賽段(113公里)、連江賽段(106.8公里)、福清賽段(123公里)、永泰城關至雲頂賽段(128.2公里)、永泰城關繞圈賽段(117公里),總里程達到813.4公里,其中馬尾、福清二個賽段屬於新增賽段。

  今年是環福州·永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的第八個年頭,該賽事也曾獲評“2016年中國體育旅遊精品賽事”、入選“2017中國體育賽事價值百強榜”、2018年成為2020東京奧運會男子公路自行車項目積分賽。

  “福州——有福之州、青山綠水、風光綺麗,文化昌盛、賢才輩出,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全民健身示範城市,培育出一大批體育精英。體育事業蓬勃發展,特色體育強市建設不斷邁出新的步伐。“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春稱,該賽事規格高、專業性強、競爭激烈,備受全球體育界關注。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2支國際自行車職業隊精英車手相聚福州,將為大家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國際自行車聯盟代表扎克(PETER JOSEPH ZACHARY PRENDERGAS)在開幕式上表示,“國際自盟充分認可福州的賽事組織能力和水準,福州用努力和成績對推動中國乃至亞洲自行車運動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對於福州與自行車運動的關聯,他期待未來的福州不僅能夠開展公路自行車運動,而且通過努力能夠開展場地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運動,不僅能夠舉辦自行車賽事,而且能夠組織自行車培訓、諮詢和峰會等,把福州建設成為中國乃至亞洲自行車運動的高地。

  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主席沈金康也指出,2019環福州永泰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是經國際自行車聯盟和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註冊批准的高級別賽事,是目前國內以區域特色命名的國際品牌自行車賽事之一,是福建省內級別最高的自行車賽事。他強調,“公路自行車運動是一個能夠全方位展示舉辦地面貌的體育項目,也希望通過鏡頭下的環福州千里征途,將福州的青山綠水完美地展現在全世介面前。”

  值得期待的是,本屆比賽有參加環法賽的法國馬賽車隊、亞洲巡迴賽第一名馬來西亞丁家奴洲際隊、非洲巡迴賽第一名南非普羅塔騎洲際隊、大洋洲巡迴賽第二名澳大利亞聖喬治洲際隊以及中國的本土洲際自行車隊參賽。同時,有全球最高級別的世巡賽車隊隊員馮俊凱將代表中華台北隊參賽,環太原賽的總冠軍派珀卡梅隆將代表美國光影洲際隊參賽,環太湖賽總冠軍肯尼特迪倫將代表澳大利亞聖喬治洲際隊參賽,中國國家隊隊員、全國冠軍史航將代表中國捷安特洲際隊參賽,已經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的中國運動員呂先景將代表中國恒祥隊參賽。(文/圖 顏學輝)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