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王寧:進一步學習借鑒三明醫改經驗 全力推動福州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

2019-12-06 11:45:09|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王寧在福州市深化醫改形勢與政策學習會上強調 進一步學習借鑒三明醫改經驗 全力推動我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

王寧:進一步學習借鑒三明醫改經驗 全力推動福州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

  福州新聞網12月4日訊(福州日報記者 陳敏靈/文 葉義斌/攝)4日,我市舉行深化醫改形勢與政策學習會議,邀請省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研究會會長李紅、省衛健委醫院管理局局長明強作專題輔導報告。省委副書記、市委書記王寧出席學習會並講話,市長尤猛軍主持。市有關領導,市直相關部門、市深化醫改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各縣(市)區主要負責同志及分管同志,市屬公立醫院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近200人聆聽了報告。

  日前,國務院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領導小組印發《關於進一步推廣福建省和三明市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經驗的通知》,要求各地因地制宜積極借鑒福建省和三明市改革路徑和做法,推動醫改向縱深發展。講座過程中,李紅、明強結合自身工作經驗和思考,圍繞福建醫改的精神實質、建立改革推進機制、公立醫院改革、“三醫聯動”、縣域緊密型醫共體和構建現代醫院管理制度等內容,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報告站位高、幹貨足、觀點精闢,對我市領導幹部準確理解把握當前醫改的形勢與政策,更好地推進醫改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和促進作用。

王寧:進一步學習借鑒三明醫改經驗 全力推動福州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

  王寧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衛生與健康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認真消化吸收報告內容,準確把握深化醫改核心要義,聚焦突出問題,大膽探索創新,全力推動我市醫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敢於擔當、敢於碰硬,堅定信心,親力親為,全面謀劃、系統推進,統籌兼顧各方利益,尋求“最大公約數”,形成深化醫改的強大合力。要肯定已有醫改成效,正視不足和差距,集中力量向更難的地方發力,往最硬的環節攻堅,突破更多的核心問題和關鍵節點,一件接著一件辦,一年接著一年幹,確保醫改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強政策研究,加強形勢和問題研判,加強重點難點問題攻關,加強對口學習,把三明醫改的好經驗、好做法拿過來、用起來,結合我市實際進行創新改進。要增強省會排頭兵意識,積極探索創造更多可複製、可推廣的福州經驗做法,努力在全省、全國走前頭。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