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2019-12-17 10:27:35|來源:東南網|編輯:葛寧遠|責編:李勝蘭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新行銷”項目主題賽現場。東南網記者 林永清 攝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新媒體創業大賽評委進行點評。 東南網記者 林永清 攝

  “新行銷”主題賽決出入圍項目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東南網12月17日訊(本網記者 林永清 林晨 文/圖) 12日,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新行銷”項目主題賽在閩南師範大學舉行。經過激烈比拼,最終4個優秀項目入圍了總決賽。接下來,“新應用”“新內容”“新行銷”各類別主題賽的優勝創業團隊將進行總決賽的角逐,決出最具傳播力新媒體內容獎1名、最具競爭力新媒體行銷獎1名、最具潛力新媒體應用獎1名,以及入圍獎(各類別一名)3名,12萬元的總獎金將各歸其主。

  創業者踴躍參與

  此次“新行銷”主題賽由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臺港澳事務辦公室指導,福建日報社(報業集團)主辦,東南網、福建報業投資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閩南師範大學黨委宣傳部、閩南師範大學招生就業處承辦。

  此次“新行銷”主題賽自啟動以來,獲得了兩岸創新創業者的踴躍參與,經過層層選拔,最終10個項目入圍路演。路演環節,每個參賽項目進行10分鐘的演示和演講,隨後由評委專家和投資人進行點評、把脈,最終評選出了《二次元行銷策劃》《小芒同學電音派對》《三蝌優》《故宮聯名文創面膜》等4個優秀項目進入大賽總決賽。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參賽選手正在認真備賽。東南網記者 林永清 攝

2019海峽兩岸新媒體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即

4個入圍總決賽項目選手合影。東南網記者 林永清 攝

  項目策劃成熟精準

  賽後,評審代表閩南師範大學商學院院長助理、副教授王子賢表示,本屆比賽絕大多數創業項目的創始人都是90後,部分創始人在大學期間就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他們有夢想、有激情、敢作為,在項目選擇、項目策劃與項目落地方面都考慮得比較成熟和精準。”他認為,本次大賽緊扣新媒體時代背景,契合國家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戰略部署,吸引了兩岸“新媒體弄潮兒”匯聚一堂分享他們的精品項目,充分説明國家的雙創政策、高校的雙創教育和各種級別的雙創賽事,共同營造了越來越濃厚的氛圍。

  活動現場,主辦方還特別邀請了王子賢以及福建有讚商盟常務副會長蘇真祥作了主題分享。

  12個項目進入總決賽

  至此,本屆新媒體創業三個類別的主題賽已全部結束。此前,4日在福州舉行的“新應用”主題賽上,《夢蝶》沙盒類文字解密遊戲、視頻兔兔短視頻渠道管理工具、甜多納英語繪本館及DS甜多納英語、言茶社茶文化宣傳交流平臺4個項目入圍;6日在廈門舉行的“新內容”主題賽上,喜馬拉雅大咖音視頻節目、可以給你做頓飯嗎、“卡通朱子”文化IP、台灣轉譯4個項目入圍。加上此次“新行銷”4個入圍項目,共計12個項目進入總決賽。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