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唐登傑在福建師範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2-25 10:44:20|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堅定制度自信 不忘初心使命 唐登傑在福建師範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4日,省長唐登傑來到福建師範大學,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青年學生上思政課。

  唐登傑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里程碑意義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通過的《決定》,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和政治宣言書,為新時代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了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我們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在深化認識、把握實質上下功夫,切實增強思想自覺,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著力把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要在聯繫實際、狠抓落實上下功夫,切實增強行動自覺,傳承好弘揚好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時的探索實踐、創新理念,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屆九次全會的部署,加快推進新時代新福建治理現代化。

  唐登傑結合自己的學習經歷,暢談了教育事業發展的重要性。他説,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對堅持教育優先發展,聚焦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完善立德樹人體制機制提出了重要要求,希望福建師大堅持正確辦學方向,理直氣壯開好思政課,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希望廣大青年學生堅定不移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矢志艱苦奮鬥,努力成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課前,唐登傑調研了福建師大“小葵館”網絡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展示中心,參觀了學校老照片館,聽取了學校發展情況介紹,並與部分師生交流座談。 (記者 鄭昭)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