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久澤集團與華為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創5G數字未來

2019-12-27 18:0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2月26日,以“鯤鵬展翅,力算未來,共贏多樣性計算時代”為主題的“鯤鵬計算産業峰會·福建”在榕城成功舉辦。峰會期間,在福建久澤集團董事長李琦和華為雲Marketing與銷售部副總裁陳亮等見證下,雙方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就雲計算、人工智能、華為雲鯤鵬雲服務等達成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共同佈局“5G+雲+AI”領域,攜手共創5G數字時代美好新未來。同時,會上還舉行了鯤鵬生態夥伴授牌儀式。

福建久澤集團與華為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創5G數字未來

  福建久澤集團副總裁高傑(前左一)和福建華為雲業務部部長劉鵬(前左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福建久澤集團與華為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創5G數字未來

  福建久澤集團董事長李琦接受記者採訪

  久澤集團立足福建,是一家涵蓋遊戲發行、雲手機服務、眾創空間、直播娛樂、電子競技等線上線下眾多業態的互聯網企業集團。隨著與華為戰略合作的開展,福建久澤集團將與華為構建鯤鵬産業互聯網生態體系,共同聚焦5G雲服務,共創産業繁榮,共享5G發展機遇。根據合作協議,圍繞互聯網創新應用、To B行業解決方案,福建久澤集團將與華為在資源和優勢上形成全面互補,基於“5G+雲+AI”,為各行業提供雲服務,共同為國內和全球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努力;在海外業務方面,借助華為豐富的全球服務經驗及深厚的技術實力,福建久澤集團相關産品和服務將搭乘華為的“東風”走向世界。福建久澤集團董事長李琦表示,5G有望賦能各行各業,帶來移動互聯網、産業互聯網的繁榮,公司將與華為同耕5G沃土,攜手共進、共創5G合作共贏的新生態。

福建久澤集團與華為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創5G數字未來

  鯤鵬合作夥伴技術認證授牌儀式

  本次鯤鵬計算産業峰會由福州市政府、福建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福建省大數據管理局指導;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主辦;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福州市大數據發展管理委員會、福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協辦。

  合作落地5G雲手機 打造雲服務核心競爭力

  福建久澤集團致力於利用5G技術賦能垂直領域,為全行業提供5G雲解決方案。福建久澤集團旗下福建多多雲科技聯手華為,圍繞“5G+雲+AI”領域展開深入探索,經過全方位技術攻堅,落地虛擬雲手機産品——多多雲手機,為幫助各行業企業數字化、信息化轉型奠定生態基礎。

  通過與華為的資源互補和技術互通,多多雲科技在雲端設備上擁有更強核心競爭力。華為雲鯤鵬雲服務具備高性能、低成本、豐富擴展、安全可靠等優勢,讓多多雲手機擁有後端強大算力與穩定運行基礎;福建久澤集團在多平臺接入、渠道運營、移動RPA生態搭建、安卓系統模擬、雲視頻推流等方面有豐富經驗和技術積累,為雲手機用戶帶來舒適的前端體驗。

  多多雲率先發力C端市場,並實現了成功運營,短時間內累積協同辦公等場景應用經驗,不斷優化雲手機設備,為服務B端全行業埋下動能種子。依託業務廣度和技術深度,多多雲在全行業服務方面具備領先優勢。

  打造5G雲服務生態 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福建久澤集團作為華為戰略合作夥伴,不僅將實現集團自身信息産業化,同時將積極推動全行業産業信息化、數字化佈局。福建久澤集團將與華為共同構建鯤鵬産業互聯網生態,結合福建久澤集團深耕互聯網文娛場景經驗和雲手機技術能力,以及華為在鯤鵬技術平臺能力和人工智能基礎平臺的優勢,將雲手機技術集成到華為雲,共同拓展B端市場,為各行業提供領先服務及應用。

  基於“5G+雲+AI”,福建久澤集團將攜手華為為各行業實現5G時代信息化、數字化轉型提供有力支撐,通過賦能垂直行業,幫助相關企業實現生産效率的飛躍式提升。

 攜手華為放眼全球  搭乘華為的“東風”走向世界

  根據合作協議,海外業務合作是未來重點合作方向之一。華為公司擁有優秀的國際化能力,全球服務經驗以及領先的雲上技術,依託華為的“東風”,福建久澤集團相關業務將走向海外。

  基於戰略合作,福建久澤集團將借助華為在ICT産品及解決方案、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和雲計算等方面的優勢,構造業界領先的信息化能力,拓展海外雲服務市場,幫助周邊國家企業發展數字經濟,融入經濟全球化。

  福建久澤集團與華為的戰略合作,既融合了彼此的優勢,又實現了資源的聚焦,未來將推動5G雲服務生態發展,共創世界數字經濟美好未來。利用“5G+AI+鯤鵬雲技術”的融合,福建久澤集團致力於為全行業提供安全、高效的雲技術解決方案,攜手華為,未來福建久澤集團將打開全新成長空間。(文/圖 陳秀娟)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