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暢遊清新閩東北 享健康生態之旅”旅遊推介活動在京舉辦

2019-12-30 09:05:29|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葛寧遠|責編:李勝蘭

  福州新聞網12月28日訊(記者 邱陵)28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牽頭,閩東北協同發展區文旅部門在北京聯合舉辦了“暢遊清新閩東北享健康生態之旅”文旅推介活動。福州、寧德、南平、莆田、平潭四市一區及北京市文旅部門、旅行商等共150余人參加活動。

“暢遊清新閩東北 享健康生態之旅”旅遊推介活動在京舉辦

推介會現場

  閩東北協同發展區地處福建東南沿海,依山傍海,山清水秀,是生態環境優美的旅遊目的地。推介活動上,全面展示了閩東北協同發展區豐富的文旅資源和産品,並向當地的旅遊業界推出了綠色生態享福之旅、古色民俗納福之旅、藍色濱海親福之旅等多條精品旅遊線路,同時推出了“旅遊+攝影”“旅遊+美食”“旅遊+溫泉康養”“旅遊+濱海度假”適合一年四季出遊的特色旅遊産品。

  推介會現場,福建省非遺代表福州老字號尚幹拌面向來賓展示福州傳統美食,讓品牌故事活靈活現。現場還演出了具有閩東北地方特色的舞蹈《畬族三月三》《茉莉花開》等精彩節目,讓來賓們領略不一樣的“清新閩東北”。

  活動中,為了加強與北京旅遊界的交流與合作,拓展北京旅遊客源地市場,福建省康輝國際旅行社與北京旅行商代表簽訂《旅遊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就資源共享、産品研發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強戰略合作,共同推動區域旅遊客源市場,促進旅遊産業發展。

  此外,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還將在北京品牌旅行社門店加大宣傳推廣力度,開展“暢遊清新閩東北享健康生態之旅”文旅精品線路宣傳,推進閩東北旅遊綜合服務平臺建設,讓閩東北旅遊消費、遊客人數、逗留天數“三增加”,持續打響“全福遊、有全福”品牌。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