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2020-01-06 18:1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2019年12月,榕心映月迎來項目首次開盤,386套房源,100%的去化率,10000+的客戶到訪率,引發了福州地産圈的熱議。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榕心映月成為2019年首開即罄的樓盤

 承載,福州驕傲的符號

  福州,又名榕城,千年曆史不僅孕育了燦若星河的人文風景,還賦予了城市不斷向著未來延展的氣勢。項目早在命名之初,便將榕城的樞紐心、進取心、驕傲心匯聚其間,以榕心冠名,昭示城市中心的資源佔位,以映月綴尾,傳遞未來生活的美學造詣。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榕心映月樓盤效果圖

  榕心映月是一種生活方式。從日本東京、美國紐約等國際一線城市中梳理TOD價值內涵,在榕城中心金山新區上,以地鐵2號線、5號線交匯處為樞紐,將高端住宅、精品商業、智慧商務、精品公寓等集中呈現,具象演繹了未來的萬象生活場景。

  榕心映月是一次審美革新。如果説TOD夯實了項目領銜福州跨入未來的城市地位,那麼建築自身營造的美學語境,則是對未來生活的前瞻探索。榕心映月,攜手杭州亞景景觀設計,以大師手筆詮釋都市園林闊境;建築立面採用極簡superflat(超扁平)幕墻,與淺色真石漆,以演繹“榕”的高大挺拔與“月”的清麗通透。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榕心映月樓盤效果圖

  環環相扣,五步演繹神盤誕生記

  一、PURE映月美學館:一個像藝術館的示範區

  立足福州TOD的城市探索早已在樓市先聲奪人,而秉持pure美學理念設計的PURE映月美學館,更顯未來生活本色。榕心映月提取榕城市花“茉莉花”的幾何紋理元素,將城市氣質融入現代ART DECO風格,令每一位訪者都能置身未來的純粹空間,多維度感受生活的純凈與美好。

  讓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充滿美學,從PURE映月美學館開始,一場高純度的美學之旅,就此拉開福州未來生活的宏大序幕。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榕心映月樓盤效果圖

  二、榕心驕傲觀:價值的多視角解讀

  示範區開放後,榕心映月以系列稿件形式,圍繞“榕心驕傲觀”,對於TOD、生活場景、城市未來、空間價值等進行多維度、多視角的解讀。全面釋放榕心映月連接的城市過去與創造的未來,為福州築就高效生活範本。

  三、無限系列事件行銷:打造“∞”IP符號

  “∞”即是無限,也是哲學思維中隱喻未來的符號。因此,榕心映月以“∞”為破譯未來的關鍵性線索,通過小視頻的形式,在朋友圈掀起一場連接無限的懸念風暴。

  在引發全城熱議後,榕心映月甄選定制“連接∞”禮盒揭秘謎題,以“∞”為線索,佐以藝術靈感,通過藍牙音箱、定制水、地鐵卡連接宇宙、未來及無限的人生,傳達榕心映月帶來的TOD模式中,關於未來的美好探索與構建。並通過留言互動形式將禮盒送與讀者,引發探討的同時,這份禮物猶如一顆種子,在每個人心中萌生關乎未來的美好感知。

  四、城市想像力城市大片和首本白皮書

  當前期的行銷概念已成聲勢,關於未來的美好藍圖也已搭建完成,TOD如何讓未來落入當下,引發福州人更深層次的情感共鳴,成了一個亟待解決與落地的問題。

  2019年10月26日,榕心映月站在城市高度,拓展生活深度,福州首部 TOD 白皮書發佈會恢弘盛啟。沒有明星流量站臺,前期僅靠一部城市想像力的概念大片,讓福州看見城市脈搏與世界智慧共振所帶來的嶄新可能,引起廣泛關注。

  活動當天,通過對“未來TOD時代,福州的時間自由論”的探討,為城市開創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以公共交通連結城市角落,在項目約23萬方垂直空間中,步行即可享受美學臻宅、漫步式商業、全能SOHO、星級酒店等豐富生活業態,讓TOD模式更契合福州特色,實現城市生活升級。

榕心映月宣傳片 視頻由榕心映月提供

  五、首開即罄,逆市勁銷

  優秀的産品基因,加以深入人心的行銷動作,是榕心映月在競爭激烈的福州樓市中出奇制勝的法則。通過一系列動作引發市場關注後,榕心映月乘勝追擊,2019年12月19日,首次盛大開盤,超千余人共赴購房現場,座無虛席。386套房源悉數售罄,100%去化率,10000+客戶到訪率,成為榕心映月品質魅力的最佳注腳。

  作為一座城市的TOD新人居擔當,榕心映月在年末樓市去化困難的嚴峻環境中,譜寫傳奇故事同時,亦為市場帶來新的啟示:以出眾産品力提升市場競爭力,以對城市人居的深度洞察力贏取客戶支持力。

  榕心映月開盤第一炮已經打響,硬核的産品實力及精琢的建造態度,重塑榕心價值力。未來,榕心映月將升維産品高度,攜著新品月相SOHO,以賦予生活多一層靈感空間,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生活所需,獻給福州更多的驚喜之作。(文/圖 楊悅)

  揭秘2019年福州樓市首開即罄樓盤榕心映月的秘密

  榕心映月樓盤效果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