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新聘15名審讀專家加強出版品質

2020-01-14 16:3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1月13日下午,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舉行審讀員聘任儀式暨座談沙龍。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肖貴新出席儀式並向受聘審讀員頒發聘書。這是該中心轉隸福建省委宣傳部以來首次舉行審讀員聘任儀式暨座談沙龍。

  儀式上,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聘任15位新聞出版業界新老專家,增強新媒體審讀力量與學報審讀力量,進一步提升審讀閱評工作品質。會上,受聘審讀員與省委宣傳部出版管理處、傳媒監管處等處室負責人展開熱烈交流,就如何更好地運用審讀成果為福建省新聞出版事業的健康發展保駕護航進行了深入探討。

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新聘15名審讀專家加強出版品質

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肖貴新(右)和受聘人合影

  肖貴新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的審讀閱評工作。他指出,要進一步加強審讀隊伍政治建設,不斷提升審讀水準;要進一步與時俱進,加強網絡和新媒體的審讀監測;要進一步增強議題設置能力,更好運用審讀成果。肖貴新等人還實地察看了該中心新投入使用的數字建設室和恒溫實驗室,肯定了該中心硬體建設進程。

  據悉,福建省出版物監測與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委宣傳部直屬事業單位。該中心主要職責是對全省出版物,包括書、報、刊、電子、音像、網絡出版、新媒體等內容、編校品質進行監測和印製品質檢測。舉行審讀員聘任儀式暨座談沙龍,是該中心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的一次具體行動,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的一項重要舉措。(文/圖 陳洪亮 林長生)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