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市應急指揮部《致在榕企業家的一封信》

2020-02-03 10:51:10|來源:人民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返崗在即,今天(2月2日),福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向全市企業家發出一封信,一起來看看!↓↓↓

  致在榕企業家的一封信

  親愛的企業家朋友:

  當前,全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勢依然十分嚴峻。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已要求企業不早于2月9日(農曆正月十六,星期日)24時前復工。為此,希望您做到以下幾點:

  1、落實主體責任。切實履行企業作為員工管理方的責任,充分發揮企業黨組織、工會組織的作用,組建專門隊伍,採取嚴格措施,堅決貫徹落實屬地政府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的工作部署。發現問題,第一時間向屬地政府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報告。

  2、制定防控工作方案。根據屬地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要求,結合企業實際情況,有針對性地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組織工作專班,確保各項措施落實到位。

  3、做好組織調度。對目前人在湖北、武漢、溫州的務工人員,安排專門人員,逐一通知到位,要求其等候返崗通知,在規定時間之前不能返崗。對之前已經返崗的人員(重點是湖北、武漢、溫州返崗人員),要切實做好摸排管控工作,確保不出現疏漏。

  4、做好健康登記。對返崗人員逐一落實健康登記,實行“一人一檔”跟蹤管理。重點登記4類信息:(1)近14天身體健康情況;(2)近14天是否與有發熱等症狀病例接觸;(3)1月20日後是否到過湖北、溫州地區;(4)1月20日後是否與湖北人、溫州人或到過湖北、溫州的人員接觸。要一人一檔,匯總形成單位的健康登記表,每天及時報給屬地政府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5、及時做好隔離。對三類人員組織做好集中醫學觀察,具體為:第一類,疫情期間到過湖北、溫州的;第二類,與湖北人、溫州人或到過湖北、溫州的人員接觸過的;第三類,存在乏力、發熱、幹咳等症狀的。一旦發現,第一時間馬上報告屬地政府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並配合做好集中醫學觀察工作。

  6、強化場所管理。對企業的生産經營場所嚴格管理,單位入口都要設立體溫檢測點,對進入的人員開展體溫監測。

  7、嚴明工作紀律。加強巡查檢查,督促所有在崗員工工作期間正確佩戴口罩,做到不要亂串崗、亂串門。

  8、開展知識宣傳。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識手冊》發放到企業每一名員工,做到人手一冊,嚴格要求每個員工落實到位。

  9、搞好環境衛生。按照規範要求,搞好企業環境衛生,做好消殺工作,重點是各單位的電梯間、辦公室、生産作業場地、食堂等重要區域,做到每天至少消殺2次。

  10、加強監督檢查。組織專門人員巡視巡查,嚴格監督檢查本單位落實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及時自查自糾。

  感謝您的支持和配合!我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市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們一定會很快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福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2020年2月2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