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今年泉州確定重點項目656個 總投資12804億元

2020-03-18 09:54:09|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今年泉州確定重點項目656個 總投資12804億元

  (製圖:雅婷 紹洋 劍峰)

  泉州網3月18日訊 (記者顏雅婷)記者日前從市重點辦獲悉,今年全市安排市重點項目656個,總投資12804億元。其中,在建重點項目482個,預備重點項目174個。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為推動高品質發展,充分發揮重點項目建設對穩增長、調結構的關鍵作用,泉州將繼續創新保障服務機制,強化分級分類管理,做好前期服務、審批指導、要素保障、施工協調、資金調度、物資供應和安全品質管理等工作,攻堅克難、形成合力,促進重點項目建設順利實施,確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據悉,482個在建重點項目,總投資8352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422億元。

  交通

  安排31個在建項目,包括福廈客專泉州段、興泉鐵路泉州段、泉廈漳城市聯盟路泉州段等。

  社會事業

  安排47個在建項目,包括泉州市委黨校新校區項目(一期)、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精誠學生公寓、黎明職業大學擴建工程(一期)等。

  能源

  安排9個在建項目,包括泉惠石化工業區熱電聯産項目、福能晉南熱電聯産項目、石獅鴻山熱電供熱工程等。

  城鄉建設與生態環保

  安排94個在建項目,包括泉州城東至北峰快速通道及兩側片區棚戶區(石結構)改造項目、中山中路(打錫街——鐘樓)保護提升工程、東海片區支十五路等四條支路市政道路工程等。

  農林水利

  安排12個在建項目,包括中化煉化一體化(三期)回填工程、中化泉州中下游配套項目回填工程、泉州白瀨水利樞紐工程等。

  服務業

  安排125個在建項目,包括中國泉州藝術博覽城、洛江新宜泉州樞紐物流中心項目、泉州德邦物流東南基地項目等。

  製造業

  安排164個在建項目,包括中化泉州乙烯及煉油改擴建項目、泉港百宏年産250萬噸精對苯二甲酸項目、泉港天驕化學材料生産項目等。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